國民黨最快17日徵召總統人選 郭台銘霸氣喊:99.9999%的信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最快17日徵召總統人選 郭台銘霸氣喊:99.9999%的信心
國民黨最快17日徵召總統人選 郭台銘霸氣喊:99.9999%的信心

國民黨最快17日徵召總統人選 郭台銘霸氣喊:99.9999%的信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 者王千豪/苗栗報導

國民黨最快於17日的中常會徵召提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把握時間衝刺,今(15)天到苗栗拜會縣議會與議長和議員交流,並前往當地的玉清宮參拜,不少支持者更是一早就守候在廟前廣場,等待郭台銘的到來。郭台銘受訪時被問及對徵召是否有信心,他霸氣回應,「有百分之99.9999」。

郭台銘今天拜訪苗栗縣議會,與議長李⽂斌、副議⾧張淑芬,以及議員交流,並出席「新藍海世代交流分享會」。李⽂斌致詞表示,郭台銘是台灣之光,企業遍布全球,希望在座的縣內企業負責人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與全世界最成功的企業家交流學習。李也特別提到,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請支持台灣阿銘」。

隨後郭台銘轉往當地的玉清宮參拜關聖帝君,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李⽂斌、張淑芬、⼯商策進會總幹事陳怡樺等人陪同參拜,現場更是湧入大批支持者,場面十分熱鬧。參拜儀式結束後,郭台銘短暫與鍾東錦等人舉行閉門會議,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17日被徵召是否有信心?郭台銘霸氣回應,有百分之99.9999,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的99.9999。外傳今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跟他碰面,郭台銘僅說,「誰說的?」並未多談。

媒體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若出線,是否會支持,郭台銘說,「我們再三講過,團結都不一定贏,更何況分裂,我們一定會團結,放心。」

被問及是否感受到苗栗熱情,郭台銘表示,今天縣長、議長大家都很熱情,苗栗的鄉親非常熱情,他非常感動,縣長、議長都跟他談了很多,他了解地方上真的有些問題。郭重申,沒有和平就沒有繁榮,沒有繁榮國家就沒有發展,沒有清廉就沒有預算,這是一連串的,只要他能夠代表國民黨出來選,他一定堅持給台灣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對於媒體追問,若未獲徵召是否跟鍾東錦一樣參選到底?郭台銘笑而不答,並表示要跟大家介紹「鴻海寶寶」,並請「鴻海寶寶」的母親跟大家報告鴻海的「0到6歲」福利。該名媽媽說,首先感謝郭董對員工的照顧,0到6歲的寶寶,每個每月1萬5千元,他們家是雙胞胎,所以每個月領郭董3萬元的福利,非常感謝郭董這個好的政策,這麼照顧員工。

郭台銘強調,只要他能當總統,他一定把政策在全國都來實施,只要清廉做得好,節省預算,把8千多億的前瞻預算、防疫預算省一省,0到6歲國家養。他再三強調,這不是社會福利問題,是國安問題,是國家前途問題。他們在新竹科學園區的鴻海上班,而他們的雙胞胎就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國家沒有年輕人就沒有希望。他不曉得在這邊碰到他們,沒有事先安排好橋段。

郭台銘也吐露心聲說,「我們很努力拚的目的就是為了下一代,為什麼要維持和平,也是為了我們下一代。今天為了下一代的幸福,我郭台銘承諾一定盡全力給一個不一樣的台灣,請大家支持我。」

新聞照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媽祖宮ㄟ阿銘回來了!支持者冒雨湧入高喊「徵召郭台銘」

郭台銘母初永真陪同接駕媽祖 張淑芬到場力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