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週六金門發表和平宣言!侯友宜:保家衛國大家一起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週六金門發表和平宣言!侯友宜:保家衛國大家一起來
郭台銘週六金門發表和平宣言!侯友宜:保家衛國大家一起來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將於下週徵召提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提名,展開全台請益之旅,並舉辦四場大型造勢活動,今天更獲邀參加黃埔建軍大會,週六也將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外界解讀要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做出區隔。對此,侯友宜今(11)天表示,他相信大家有共同的價值跟信念,「保家衛國,我們大家一起來」。

侯友宜今天上午列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郭台銘今天中午受邀參加黃埔建軍大會,似乎想要搶軍系票源,且週六還說要在金門發表和平宣言,這些動作被解讀說好像想跟他做出區隔。侯友宜表示,面對郭董事長一心一意想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一塊土地努力做事,他相信大家有共同的價值跟信念,尤其他是警界出身,也是憲兵受訓,所以在軍警這個共同的一個想法,「保家衛國,我們大家一起來」。

針對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說,郭台銘聲勢如果繼續壯大,最後可能會反超,侯友宜說,不管面對所有的挑戰,他相信郭董事長跟大家都會同心齊力,守護我們國家,愛我們台灣人民。

另,有媒體問及兩岸論述以及是否訪美,侯友宜說,於情、於理、於法,我們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每一個國民、每一個政府官員都有責任,在國際局勢困難的底下,能夠跟國際友人深化關係,創造更多的對話,這是大家該努力攜手共進的。侯並未正面回答是否訪美。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內閣就職百日!國民黨再提四人選立委 朱立倫怒批陳建仁:無情又無能

確定了!藍營最強母雞即將揭曉 朱立倫鬆口:下週推出最強參選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