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不擔心韓國瑜雙太陽效應 朱立倫自信更多引擎發動更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不擔心韓國瑜雙太陽效應 朱立倫自信更多引擎發動更好

朱立倫5日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和江啟臣,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擔心在韓國瑜任立法院長後,國民黨內會出現雙太陽;對此,朱立倫引用立委陳玉珍曾說過的話,反問「黨內有更多引擎來發動不是更好嗎?」

朱立倫今天下午2時到立法院拜會,韓國瑜、江啟臣、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和書記長洪孟楷在立法院正門口迎接,隨後舉行閉門會議。

朱立倫會後受訪表示,今天來向韓院長和江副院長表達恭賀之意,第一時間全黨非常高興、振奮,並同時拜個早年,祝福立法院及黨團同仁新的一年、龍年平安健康。

朱也指出,會中有交換一些意見,這段時間他巡迴各縣市感恩茶會,有基層民眾反映,包括如何加強國會監督功能、國會改革方案,他要拜託韓國瑜未來能讓這些改革方案盡快一一落實。

對於民眾關心的民生法案,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期待能放入優先法案,也要拜託韓院長來推動;15位縣市長在地方上的重大建設及方案,年後也會拜託韓院長與這些縣市首長座談,一起來推動地方的重大建設,讓民眾關心的議題都能落實。

針對學術界要求國民黨改革的訴求,朱立倫說,這些改革方向都是他全力在推動的,也非常感謝這些好朋友、教授們提出來,包括國民黨一定要更年輕。他說,這幾年也不斷提出年輕候選人,現在立法院最年輕的黨團、最多年輕立委的就是國民黨,希望將來在各地議會、基層都是國民黨有最多的年輕世代,同時開放政黨讓更多民眾參與,感謝各界改革意見,他一定全力推動。

至於是否擔心韓國瑜光芒蓋過自己,國民黨內出現雙太陽,朱立倫引用陳玉珍的話表示,黨內有更多引擎來發動不是更好嗎?更何況由韓國瑜來領導國會,是大家共同的期待跟光榮。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稱如念大學才可投票必勝 藍綠齊轟學歷歧視

王必勝籲中市府審慎台糖食安題 許宇甄:勿生雞卵無放雞屎一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