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向支持韓江配爭立院龍頭 朱立倫:感謝傅崐萁以大局為重 - 匯流新聞網

NEWS

轉向支持韓江配爭立院龍頭 朱立倫:感謝傅崐萁以大局為重

侯友宜、朱立倫23日至桃園謝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日舉行第11屆新科立委座談會,成功協調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與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而原有意爭取立法院領袖的立委傅崐萁也表態支持。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表示,韓江配是大家的共識,他很感謝傅崐萁以大局為重。

朱立倫今日陪同新北市長侯友宜至桃園謝票,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傅崐萁突然支持韓江配,朱立倫表示,大家都有一個最基本的個理念,就是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既然絕大部分的民意,加上他們這些同志都認為要團結一致,對於韓國瑜和江啟臣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大家也都有共識。他特別提到,他很謝謝傅崐以大局為重,這是他們最重要目標;至於外界傳言的事情都沒有,一切以大局為重。

有關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選舉,朱立倫說,國民黨的情況跟其他政黨不一樣,他們的總召、書記長,基本上是每個會期或每一年更換,基本上都是輪流,大家有機會磨練,這個情況跟民進黨所謂的萬年總召是不一樣的,尊重黨團自主 。

侯友宜在致詞時表示,感謝桃園鄉親在這次選舉中給予的支持與指導,讓他們能夠不斷的成長、茁壯,未來還有很多新的挑戰,但相信只要團結面對,不斷地超越今天的自己,明天就一定會更好。

侯友宜指出,在朱立倫的策略規劃,及桃園市長張善政、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的領軍下,這次桃園立委選舉不但讓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三位優秀的立委能夠連任,三位初次參選的年輕候選人牛煦庭、涂權吉、邱若華,也克服萬難,打贏選戰,而未來他們還可以做得更多,必須不斷的調整步伐,讓人民感受到國民黨正在改變。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 傅崐萁籲:放下政黨利益啟動改革

立法院副院長開放假投票? 朱立倫:尊重黨團自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