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向蔣經國鞠躬!郭台銘:台灣下一個護國神山在哪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向蔣經國鞠躬!郭台銘:台灣下一個護國神山在哪裡?
  • 字級
【有影】向蔣經國鞠躬!郭台銘:台灣下一個護國神山在哪裡?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潘永鴻、盧柏璁、劉宇軒、李盛雯/台北台中連線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到東海大學演講「用科技和世界做朋友」,對於台灣經濟,郭台銘表示,台灣下一個護國神山是什麼、未來50年是什麼,目前的行政院院長、要選總統的人都沒提有什麼願景,任何公司要提願景,資源失焦,沒有政治人物提台灣願景,他提6字「和平、繁榮、清廉」。

郭台銘表示,現在的總統、行政院長,你有沒有正式告訴民眾,台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嗎?大概就一個選舉,做民調還比我們高,因此,民間很多confuse,台灣10、20年後半導體有辦法繼續更好嗎?他質疑政府,台灣下一個產業、層面是什麼?我們的政治領袖也在著墨於什麼?「都在談選舉,最後把選票騙到手。」

郭台銘說,這幾年台灣的政治,如果不能徹底根本改變,「我一定問他們台灣未來是什麼?我們有沒有 50年前的蔣經國成立公民運動、半導體,我們政府的現在不管,所以你要選總統,有沒有提出什麼願景?很多政治人物都不懂經濟,只懂選舉。」

「4月27日是蔣經國113歲冥誕,我給他做個鞠躬!」郭台銘說,蔣經國是台灣過去幾十年來最好的總統,有他50年前遠見才有今天的護國神山,吃果子要拜樹頭,蔣經國無私無我,值得我們年輕人看看,他為台灣做很多事。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缺席爭議林穎孟批徐巧芯不知演哪齣?許淑華:勿傷害全議員專業和形象

徐巧芯曝相簿遭轟弱!許淑華替費鴻泰抱屈:長期被人格毀滅很不捨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