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建議吳怡農加強「陸戰」最怕支持者力挺不投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議員建議吳怡農加強「陸戰」最怕支持者力挺不投票
  • 字級
議員建議吳怡農加強「陸戰」最怕支持者力挺不投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14)日受訪時表示,過去這一兩天,有許多的言論,來自我們藍營的朋友們,他們說兵役制度的檢討是選舉的操作,他們說國家安全的挑戰是民進黨所造成的,他們說票投民進黨,青年會上戰場。

吳怡農下午到植福宮參拜,他強調,過去這兩天的言論,來自藍營朋友,針對兵役制度檢討是選舉操作,他們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所有國家安全、國防建設,只有一個目標、一個目的,那就是避免戰爭,讓所有人不會上戰場,若真的要有口號,應該是票投民進黨,才不會有戰場。

吳怡農表示,要的是維持和平,維護生活的方式,唯一透過戰備、唯一透過準備和國防投資,才有機會嚇阻戰爭,確保和平,應該是不分黨派的共識,共同努力的目標,不應該淪為選舉的操作。

吳怡農參拜前先和當地里長等總幹事晤談,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顏若芳轉述與會內容,她表示,吳怡農年輕選票在前兩天《TVBS》民調,針對20到29歲以及30到39歲的年齡層,吳怡農支持度比王鴻薇高太多,現在希望說用各式各樣方式,讓這些年輕朋友出來投票。「有支持沒投票通通都不算,這是年輕人的部分。」

顏若芳表示,吳怡農團隊要想辦法用更多方式,把這些年輕選票催出來,另外比較年長的支持者,要回到「陸戰、組織」,今天到植福宮,是大直的信仰中心,這邊所有委員都是大直在地人,所以回來拉票催票。

顏若芳指出,補選投票率本來就低,又遇到投票前一天補上班,大家可能就沒有要出來投票,所以陸戰要靠組織,無論是宮廟信仰組織或菜市場公園。

照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海局勢緊張?林昶佐:全民防衛訓練政府要有相應作為

取消軍事訓練無關活動 、義務役延長 吳怡農:8成民眾支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