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批賴蕭「獨獨配」賴競總:惡言相向無法改善兩岸關係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台辦批賴蕭「獨獨配」賴競總:惡言相向無法改善兩岸關係

國台辦批賴蕭「獨獨配」賴競總:惡言相向無法改善兩岸關係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抨擊民進黨推出賴清德、蕭美琴「獨獨配」人選。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認為,國台辦一再挑釁、惡言相向,恐嚇台灣人民,無助改善兩岸關係。他呼籲,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是兩岸共同的責任,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成就,尊重台澎金馬人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陳世凱表示,在日前舉辦的拜習會中,美國總統拜登重申希望台海穩定、維持現狀的立場,對於明年即將到來的大選,拜登也反對中國介入選舉,然而國台辦卻一再挑撥是非,進行政治操弄,試圖靠恐嚇言論來影響台灣選舉,相信國人自有判斷。

陳世凱也再次強調,台海和平穩定是國際高度共識,賴清德未來將站在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堅持基礎之上,推動「和平四大支柱行動方案」,並願意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與中國進行溝通與交流,促進兩岸人民福祉,維持台海現狀與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

照片來源: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感謝蔡英文顧勞工 前後挹注2670億勞保基金

黃珊珊、韓國瑜不分區第一討論度高 林月琴以專業展現排名價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