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選陳時中 阮昭雄、林楚茵相挺口譯哥趙怡翔 - 匯流新聞網

NEWS

助選陳時中 阮昭雄、林楚茵相挺口譯哥趙怡翔
  • 字級
助選陳時中 阮昭雄、林楚茵相挺口譯哥趙怡翔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0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卸下議員戰袍,準備力拚立委選舉,更擔任全台輔選戰將,今(16)日擔任陳時中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趙怡翔的分身,前往大安區通化市場掃街拜票,卯足全力爭取選民支持。

阮昭雄表示,他在大安文山區服務十二年,希望趙怡翔接下服務的棒子,繼續服務鄉親。他昨天在木柵舉辦感恩茶會,號召疼惜阮昭雄的鄉親支持趙怡翔,特別感謝立法委員林楚茵情義相挺,一起拜託文山大安區的好朋友全力搶救趙怡翔。他懇請民眾集中選票,支持十三號的趙怡翔,爭取民進黨在大安文山多一席有國際觀的好議員。

今日掃街途中天候不佳,阮昭雄仍冒雨拜票,沿途不少攤商疼惜阮昭雄,主動表達關心之意。阮昭雄表示,溫暖的人情味讓人感動,讓他相信這場選戰雖然艱困,但是有情有義的鄉親會陪伴走到最後。

選戰最後關頭,阮昭雄表示,他持續擔任陳時中的分身,在台北各角落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他肯定陳時中會是一位有擔當、有領導力的市長,在他的帶領之下,台北會有一個新的開始,成為更進步的首都。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策強調擴大桃園格局 鄭運鵬:讓全國都來學

瘋搶陳耀訓蛋黃酥遭詐騙?北市府籲:以正當管道購買勿先匯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