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力挺黃敏惠王育敏 朱立倫批民進黨:民主是人民作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南下力挺黃敏惠王育敏 朱立倫批民進黨:民主是人民作主
南下力挺黃敏惠王育敏 朱立倫批民進黨:民主是人民作主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嘉義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帶隊南下嘉義縣,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站台力挺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在綠營造勢大會上,發下豪語「嘉義縣要拿七成選票」,朱反酸,「隨便他們講,最好全台灣99%都投給他,他們最近說『只要不是投給民進黨就不是民主的國家』,國民黨相信民主是人民作主,絕對不是民進黨為主。」

朱立倫今率包括秘書長黃健庭、多位中常委、黨務一級主管等,南下力挺黃敏惠、王育敏。嘉義縣黨部主委翁重鈞、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之外,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與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候選人也到場支持。

南下力挺黃敏惠王育敏 朱立倫批民進黨:民主是人民作主 5

黃敏惠指出,這次選舉對台灣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選戰,尤其嘉義地區是非常艱困選區,她很感謝大家願意勇敢站出來,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台灣未來而努力。王育敏來自嘉義縣中埔,她對兒少的關懷有目共睹,各方面表現相當出色,這次回到故鄉參選,希望能實現嘉義縣市攜手合作,縣市互利共榮,一起創造好的生活。

王育敏則說,之前蔡英文來嘉義輔選,動員四百台遊覽車,燒了四、五百萬元,民進黨財大氣粗,更揚言得票率要超過七成,她回以「不可能」、「回去洗洗睡」。民進黨在嘉義縣執政二十年沒有做好,嘉義縣競爭力,嘉義縣長翁章梁執政第一年是倒數第五名、第二年倒數第三名,去年跟今年都是倒數第一名。說要要拿七成選票,是把嘉義縣民當塑膠嗎?

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評估國民黨能取得幾個縣市,朱認為,絕對不敢樂觀,必須要審慎因應,因為民進黨有國家機器、無限的資源,從中央到地方外還掌控幾乎所有媒體,所以一定要小心謹慎,努力拚盡最後力氣,一切都交給選民,1126決勝負。

朱立倫也稱讚,黃敏惠、王育敏都是傑出女性,在基層一定會獲得很多市民認同,尤其黃敏惠是最好的「勇媽市長」,是女性堅強、努力、認真的代表,也給王育敏很多啟發。他說,兩位都是嘉義女兒,一位來自嘉義縣,一位來自嘉義市,王育敏也是一步一腳印,幾個月來獲得很多嘉義縣民的肯定。

朱立倫提到,很遺憾嘉義市發生候選人身亡事件,其實本來可以在1126選舉,中選會可能是因為民進黨的壓力,造成選務延宕,對選舉的人力、物力、財力都是浪費,有很多影響,但他對黃敏惠有百分百的信心, 一定勝選。

至於蔡英文在綠營造勢大會宣稱嘉義縣得票率要七成,朱立倫回應,每一票都不放過,王育敏謙卑、努力,勤跑基層。反正民進黨有國家機器、無限資源,他們在每個地方都可以說要拿七成八成,隨便他們講,「最好全台灣99%都投給他,他們最近說『只要不是投給民進黨,就不是民主的國家』,國民黨相信民主是人民作主,絕對不是民進黨為主。」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竹大車站預算翻倍破百億 林耕仁:浪費市民血汗錢

竹女模擬市長投票遭側翼出征 蔣萬安批:把年輕朋友當選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