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民眾喊要陳時中加場 許淑華曝選舉瘦3公斤 - 匯流新聞網

NEWS

信義區民眾喊要陳時中加場 許淑華曝選舉瘦3公斤
  • 字級
信義區民眾喊要陳時中加場 許淑華曝選舉瘦3公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剩17天就要投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行程馬不停蹄,今(9)日晚將到信義區最後一場的廟口開講,而這也是支持者要求加開的一場,總統蔡英文更出席加持助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受訪表示,信義區民眾相當開心能夠加場,期待能看到總統和阿中,這幾個月跑地方行程,相當緊密,每一個街口都不放過,從早到晚,甚至還瘦了3公斤。

陳時中表示,透過一次次與大家面對面座談,都會讓他更加清楚台北的未來願景與藍圖,也更加明白台北市民們想要什麼樣的居住環境,提升施政效率。

另外,有關國民黨候選人抹黑陳時中「牽手」事件,許淑華表示,朋友傳來李醫師、丁醫師身心狀況不好的新聞,邊處理民眾選服邊難過,為什麼台北市的選舉只剩下潑糞造謠,選民真正在乎的市政願景、重大建設,還有如何解決台北長年累積的問題,都消失在某些人一次一次搶聲量搶版面的向下沉淪中。

許淑華表示,「網紅」為了網路聲量,把親友間在下樓梯時的互相扶持,造謠成鹹豬手。如果這麼想當網紅,就離開服務市民的角色,天天當網紅就好。選舉應該是要帶領台北向上提升,建設更好的台北市,用服務爭取選民認同。

「我要請聯合醫院不要畏懼惡勢力,持續關心追蹤李醫師及丁醫師的身心狀況,也請李醫師及丁醫師的親友,這幾天多多關心他們兩位,到家陪伴他們,把電視關掉享受親友的溫暖也很好。」許淑華說,還有講真話受到波及的紙風車,紙風車多年來帶給大小朋友歡笑,不分藍綠顏色,卻只因指正某人的謊言就遭受大量攻擊。

最後許淑華表示,請紙風車繼續帶給社會歡笑,還有很多支持你們的朋友正等待你們。「為了選舉抹殺人格,抹黑認真負責的醫生、紙風車劇團,大可不必。」

圖片來源:許淑華議員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婦聯會占用國產 林楚茵:處理延宕造成民眾相對剝奪

藍營稱地方選舉無關兩岸?陳時中:把台灣人民弄得沒有心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