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拒絕黑道!徐定禎聯手林靜儀張宏陸對決黑金 - 匯流新聞網

NEWS

喊拒絕黑道!徐定禎聯手林靜儀張宏陸對決黑金
喊拒絕黑道!徐定禎聯手林靜儀張宏陸對決黑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苗栗報導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1)日下午於苗栗市競選服務處,與立法委員林靜儀、張宏陸共同召開「拒絕黑道,守護家鄉」記者會。徐定禎宣示這次選舉重點是拒絕黑道入主縣府,呼籲鄉親一起守護苗栗家鄉。

徐定禎表示,現在自己民調領先3%,不只讓支持者都很振奮,更證明苗栗鄉親都希望改變!這場選舉看到對手鍾東錦先後爆出妨害家庭、殺人未遂、傷害致死、隱匿財產申報、炒地、濫用議員職權護航自己砂石事業,年輕時被管訓卻自比民主前輩坐黑牢,大家都難以置信也不能接受。

徐定禎也提到立法院民進黨黨團今早召開記者會,引用中國時報1996年的百鴻汽車槍擊案相關報導,說明鍾東錦年輕時涉入黑道賭債糾紛,因此被幫派份子槍擊。徐定禎痛批,鍾東錦的過去充斥暴力、賭博、槍擊,國民黨的排黑又是打假球,不處理為鍾東錦站台的黨員,苗栗72年來的腐敗政治必須要翻轉。

林靜儀補充,鍾東錦的履歷惡跡斑斑,卻對自己的前科輕描淡寫,稱刀一劃腸子就掉出來,林靜儀諷刺道:「我們平常有在開刀的人,沒有刀一劃腸子就會掉出來這種事。」林靜儀也表示,鍾東錦的砂石事業牽涉到縣府的資源,苗栗的資源若要交到這樣一個人手裡,大家都不能容忍。

林靜儀說,今年初很感謝中二選區選民大團結,讓民進黨首度在台中海線有一席立委,把地方家族黑金掃出去。苗栗72年沒有政黨輪替令人訝異,希望苗栗也能集中選票選一個優質的民進黨縣長來執政。民進黨執政是品質保證,基隆、桃園、到南部的屏東高雄台南,都是很好的例子,希望鄉親集中選票給4號徐定禎,一起翻轉苗栗。

張宏陸提到,這次是72年來最重要的契機,苗栗真的需要改變。民意代表不一定有行政能力,而徐定禎有經驗、有好的行政能力。況且縣長指揮警察局長,若未來縣長背景不單純、黑道竟然有可能管警察,苗栗未來不會有好的警察願意來。張宏陸提到,希望出外的苗栗鄉親都回來投票,打電話回來拉票,爭取換黨換人做做看。

徐定禎說,自己團隊與民進黨黨團陸續揭露許多鍾東錦不法事證,若讓黑道掌握大權,苗栗的未來就是黑道管警察、管教育,大家一定要用選票拒絕黑道。徐定禎呼籲,這是苗栗關鍵的一戰,苗栗必須告別黑金政治,請大家一起「拒絕黑道,守護家鄉!集中選票,搶救苗栗!」

圖片來源:徐定禎縣長競選總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計程車甘苦談 陳時中喊上任解決內湖交通

曾玟學嗆鍾東錦不敢告朱、柯 徐定禎:坐等法院認證黑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