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玟學嗆鍾東錦不敢告朱、柯 徐定禎:坐等法院認證黑道 - 匯流新聞網

NEWS

曾玟學嗆鍾東錦不敢告朱、柯 徐定禎:坐等法院認證黑道
曾玟學嗆鍾東錦不敢告朱、柯 徐定禎:坐等法院認證黑道

曾玟學嗆鍾東錦不敢告朱、柯 徐定禎:坐等「法院認證黑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苗栗報導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召開「踢爆鍾東錦槍擊案」記者會,抨擊鍾東錦自稱曼德拉是國際笑話、不倫不類的比喻,更踢爆鍾東錦曾涉入賭債糾紛槍擊案。鍾東錦陣營則召開記者會,提告擔任徐定禎競總發言人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嗆鍾東錦經不起檢驗、坐等黑道身份「法院認證」,曾玟學則回擊鍾東錦該告朱立倫和柯文哲。

徐定禎表示,立院黨團踢爆鍾東錦的槍擊案,牽涉出鍾東錦過去可能的賭債糾紛,鍾東錦有沒有開設過賭場?鍾東錦有沒有在做高利貸?再加上鍾東錦犯下傷害致死、殺人未遂和妨害家庭的重大社會案件,都是罪證確鑿,鍾東錦都不敢正面回應,只會躲在競總發言人和執行長背後,根本經不起選民檢驗。

徐定禎指出,鍾東錦故技重施,企圖用提告來模糊焦點,只會被民眾看破手腳,大家就等著看鍾東錦會不會成為「法院認證的黑道」。徐定禎嘲諷,下午我和林靜儀、張宏陸立委要召開召開「拒絕黑道,守護家鄉」記者會,不知道鍾東錦這次要告誰?

曾玟學強力反擊,鍾東錦的黑道背景是國民黨朱立倫和民眾黨柯文哲認證的,「鍾東錦怎麼不去告柯文哲和朱立倫?」鍾東錦認為這是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但殺人未遂跟移送管訓是他開記者會說的,傷害致死都有判決書了,黑道背景更是被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認證的,所以才因為排黑條款沒辦法提名,請問哪一個是我們捏造的?

曾玟學強調,質疑鍾東錦的內容都是可受公評之事,作為苗栗議員更該為民發聲、嚴格檢驗候選人,面對外界質疑,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的是鍾東錦本人。

圖片來源:民進黨徐定禎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林耕仁專訪2-1】向李永萍請益 提新竹東門商圈改建升級

台北選戰/志工團隊報名破千 支持者:陳時中像穩定的太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