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有望搶下深藍苗栗?三腳督徐定禎領先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有望搶下深藍苗栗?三腳督徐定禎領先
民進黨有望搶下深藍苗栗?三腳督徐定禎領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持續倒數,全台選情也越發激烈,本次選戰很有可能翻盤的苗栗選戰成為全國焦點,今(26)日發表最新民調,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領先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成為民調焦點。徐定禎表示,苗栗三角督選情要對抗分裂的國民黨,進入選舉熱戰,徐定禎「陸海空三軍齊發」努力拉大領先,有信心可以贏得選舉。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5.44%、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15.11%、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7.50%,徐定禎也說,多份民調已清楚顯示徐定禎民調穩居第一,特別是徐定禎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請到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合體站台,現場聚集超過3000位民眾,炒熱苗栗綠營選情,鄉鎮說明會也非常熱鬧,未來民調更會向上衝刺、拉大與對手距離。

徐定禎提及,對比其他縣市,苗栗高達四成不表態率,顯示苗栗長期受黑金政治、派系選舉把持的特殊的選情結構,民眾不願意主動表態,徐定禎有信心繼續爭取中間選民支持,提高支持度團結翻轉苗栗。

徐定禎表示,苗栗隊已經準備好了,競選團隊陸海空三軍齊發,「陸戰三支箭」:勤走問政說明會、菜市場夜市掃街拜票、社團社區關懷據點;「海戰苗栗隊」:民進黨在18鄉鎮的議員、代表、村里長與候選人,地方黨公職人海戰術動起來;「空戰新苗栗」我提出五大願景:科技新苗栗、文化新苗栗、農業新苗栗、觀光新苗栗、宜居新苗栗,要用行動和紮實政策,爭取更多鄉親們的支持。

圖片來源:徐定禎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苗栗選舉2-1】國民黨分裂將醞釀「棄謝保鍾」民進黨有機會攻下縣長

【苗栗選舉2-2】藍營選情分裂 洪申翰:這是受矚目且充滿希望的新戰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