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涉抄襲 李妍慧質疑國民黨:林耕仁是否要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善政涉抄襲 李妍慧質疑國民黨:林耕仁是否要道歉?
  • 字級
張善政涉抄襲 李妍慧質疑國民黨:林耕仁是否要道歉?

張善政涉抄襲 李妍慧質疑國民黨:林耕仁是否要道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竹報導  

前行政院長、現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拿國家補助主持5千多萬的研究計畫,卻涉嫌抄襲、詐領補助,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今日質疑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張善政行為是否不法?林耕仁是否呼籲張勇敢面對、道歉且知所進退?林耕仁及國民黨是否要道歉?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張善政報告書內容嚴重涉抄襲,除了左手拿農委會經費做研究,右手抄襲農委會資料,還複製貼上週刊報導的內容,更用「簡轉繁」、「英翻中」的方法,將外國政府刊物複製貼上等。

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妍慧今表示,過去論文風波發言最大聲,且具有雙碩士學位的林耕仁議員,過去在還沒完成學術審查之前,就以最高的道德標準,進行發言與呼籲。

針對張善政先生涉嫌詐領補助、違反學術倫理事件,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三問林耕仁議員:第一,以國民黨學術倫理的的標準,張善政的行為是否已經涉及不法?第二,林耕仁是否要呼籲自家候選人勇敢面對、知所進退、向人民道歉?第三,林耕仁以及國民黨是否要針對這種疑似詐欺的行為向全國國人道歉?

另外,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今日考察客雅水資源回收中心,批評新竹市缺乏基礎建設,對此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直言,高虹安在中央擔任立委兩年多,卻不曾為新竹市爭取半項建設,到新竹次數更是屈指可數,對新竹的關心根本是「選舉限定」。

沈慧虹表示,去年防疫與抗旱期間,中央跟新竹市府合力,想方設法要來解決問題、守住新竹的護國群山,高虹安委員不曾關心、也不曾協助,當時高虹安甚至在網路開直播,唱衰經濟部、唱衰大家的努力。

沈慧虹說,然後現在選舉到了,高虹安卻利用立委身分、資源來作秀,今天又在登記領表後第一天,跟著立院來關心中央主責推動、市府爭取預算的各項建設,沈慧虹說,高委員今天看到的很多基礎建設,就是她擔任副市長時期爭取,還有更多基礎建設的內容「都寫在施政報告,高立委請用功一點。」

沈慧虹強調,新竹市需要會做事、會解決問題的市長,高委員卻只有選舉才出現,對於高虹安今日到新竹市考察,批評新竹市基礎建設,沈慧虹質疑高虹安,口口聲聲說要當市長,過去兩年卻對新竹漠不關心、沒有任何積極作為,「今天考察的行程,有哪一項建設是妳爭取預算的?又有哪一項建設是妳主動爭取興建的嗎?」

圖片來源:沈慧虹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善政計畫案抄襲?許智傑酸:迴力鏢重重打臉朱立倫

台蘋交易案爭議 潘杰賢:從未發表過任何政治言論、色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