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傳住這兩間高級飯店 王閔生刊LED廣告歡迎 - 匯流新聞網

NEWS

【裴洛西訪台】傳住這兩間高級飯店 王閔生刊LED廣告歡迎
【裴洛西訪台】傳住這兩間高級飯店 王閔生刊LED廣告歡迎

【裴洛西訪台】傳住這兩間高級飯店 王閔生刊LED廣告歡迎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傳出(2)日將訪台,據媒體報導指出,傳出將住信義區和中山區,台北萬豪酒店或台北君悅酒店。民進黨議員王閔生也在君悅飯店附近的刊登LED電子廣告「歡迎裴洛西訪台」。他訪表示,根據國內外的媒體報導,裴洛西有可能訪台,如果此行為真,等於睽違25年以來,美國政治人物造訪台灣,這對台美關係是更上一層樓,既然有這消息將來台,當然要展現台灣人的熱情,因此,特別上刊LED電子看板廣告,誠摯歡迎裴洛西到台灣拜訪。

王閔生表示,選在這區域刊登是因為傳出裴洛西可能要在台北君悅飯店下塌住一晚,看板距離君悅飯店不到一公里距離,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讓她看見這一面看板,讓她知道台灣人非常熱忱歡迎。

傳出裴洛西來台,中共不斷文攻武嚇台灣,這是否造成選舉上的反效果或正面看待?王閔生認為,台灣一定是希望台海是和平的,所以也不希望在這段時間,有擦槍走火的事件發生,相信美國或中國都是大國,一定會很有智慧處理這事情,裴洛西訪台為良好的國際外交現象,所以台美繼續保持交流,中國應該不會有過度的反應。

前總統府發言人、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也表示,沒人有權利告訴裴洛西議長應不應該訪台,只有她自己可決定,而且她不該受到任何威脅恐嚇,既然是民意代表,代表人民,她就有權力自己決定來不來。

Kolas Yotaka表示,雖然自己已不是總統府發言人,但她還是想強調,沒有人有權利告訴裴洛西應不應該來台灣,只有她自己可決定,而且她不該受到任何威脅恐嚇,既然民意代表,代表人民,她就有權力自己決定來不來。

Kolas Yotaka說,走在人來人往的花蓮市區,不管是正在買珍奶、講電話,或停車等紅綠燈,戰機經常就這樣低空飛過頭頂正上方的天際,花蓮人經常聽見、看見戰機起降,但大家見怪不怪,因為知道離自己不遠處有一處空軍基地,國軍是為了捍衛國家安全而進行演訓,而且這兩年演訓的頻次越來越高。很多人把空軍基地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忽略它為什麼存在,「它的存在,不是因為我們恐懼,是因為我們勇敢。」她也意有所指地砲打選戰對手,指花蓮擁有全國最長的海岸線與重要軍事基地,面對廣闊的太平洋,「是否能安心地將國家重要的門戶,交給沒有清楚國家認同的人?」

Kolas Yotaka最後表示,近幾年花蓮經濟過度倚重大陸觀光客,但這樣的「經濟假像」卻也隨時因為對岸突然情緒化、想懲罰而泡沫崩盤,讓花蓮民眾陷入巨大的經濟損失。

【裴洛西訪台】傳住這兩間高級飯店 王閔生刊LED廣告歡迎 11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表示,從七月下旬,中國就不斷放話會激烈回應,企圖阻止裴洛西訪台,感謝裴洛西女士的堅毅,不畏中國的壓力而來,台灣要加倍歡迎她的到訪。她也和林亮君苗博雅議員議合照,歡迎從政女性與民主鬥士的裴洛西來台。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受訪表示,民主鏈結抵禦極權威脅「Welcome to Taiwan, Speaker Nancy Pelosi.」當中共文攻武嚇,用槍砲彈藥對準台灣的此時此刻,台灣因為民主鏈結世界,因為追求自由而昂首闊步。

林智鴻表示,裴洛西(Madam Nancy Pelosi)是美國眾院第52任議長,也是美國眾議院117屆國會以來,唯一的女性議長。裴洛西的來訪就是一個同樣追求自由民主價值的朋友到來,我們敞開雙手歡迎,他昂首闊步到來。台灣,不會因為中共威脅就低頭不語,美國也不會因為言語恐嚇就裹足不前,我們是民主的台灣,更是世界的台灣,民主的鏈結最終會戰勝極權的威脅。「Madam Speaker, Taiwan welcome you!」

圖片來源:王閔生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裴洛西訪台將拜訪蔡英文 王定宇分析三大意義

【政青春】民進黨顏蔚慈談「新政治」議題不該淪為謾罵應學著溝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