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黃珊珊同台活動 何志偉酸:蔣萬安又缺席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黃珊珊同台活動 何志偉酸:蔣萬安又缺席了
陳時中、黃珊珊同台活動 何志偉酸:蔣萬安又缺席了

陳時中、黃珊珊同台活動 何志偉酸:蔣萬安又缺席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開打,亞太青年協會邀請黃珊珊、陳時中與蔣萬安、出席活動今天舉行的「2022 Model APEC Taiwan」活動,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均與會。唯獨蔣萬安未出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致詞時還說「蔣萬安又缺席了」。

台北市「三腳督」態勢形成,藍綠白拚場爭曝光,主辦單位安排黃珊珊、陳時中兩人座位的中間,隔一張桌子,兩人似乎都沒有互動。而在會前陳時中與何志偉手勾手進入會場,畫面相當活潑有趣,展現兩人的好交情,因為先前何志偉公開力挺陳,甚至創辦粉絲團群組。

整場有趣的是,何志偉致詞表示,蔣萬安又缺席了,增添場面趣味性。何說,蔣萬安前幾天也缺席美國獨立紀念酒會,台北市長必須擁有國際視野,必須與青年連結,但是很可惜,在這些平台上他看到蔣萬安一再消失,陳時中、黃珊珊兩人都是擁有國際視野,而且都擁有實質的行政經驗,相信他們都可以讓台北更好。

在場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也有出席,他替蔣萬安緩頰,活動其實有邀請蔣萬安、陳時中和黃珊珊三人,只不過蔣萬安今天早上已經有其他行程安排,並非故意缺席,比較忙碌活動為期3天,還有機會可以看見蔣萬安。

陳時中致詞時向來賓打招呼,沒提到黃珊珊。陳時中會後受訪時解釋,將來演講的技巧還要再改進,媒體接著問,和黃珊珊同匡是否感受到煙硝味?陳時中回應,沒有煙,今天參加青年論壇就是站在鼓勵青年、讓青年多跟世界連結的角度,給予鼓勵。

陳時中表示,青年是台灣的未來與希望,也是推動國家長遠發展的原動力。在國際交流的經驗裡,我很重視青年參與這部分,讓年輕人能夠親自體驗,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陳時中指出,國人都知道台灣要參與WHA困難重重,我們曾擁有觀察員身分,雖然後來沒有拿到邀請函,我仍帶領一個由十多位年輕人組成的青年團前往。之所以這麼做,就是要讓青年面向國際,看見台灣的處境與局勢;唯有走出去,才能明白我們面臨的艱鉅挑戰。台灣人不懼怕困難,毋須在國際上比力氣,但是可以比氣長。​

陳時中說,自己常拿波羅的海三小國的例子跟年輕朋友分享,當年200萬人走上街頭,攜手連成一條長達675公里的人龍,他們把握機會,堅持追求自由與和平,最終擺脫獨裁重獲獨立。​「想以自身的經驗跟大家說:年輕人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崇高的理想都要從基礎做起,努力之後,必然有所成績。青年是進步的推手,國家社會未來希望之所繫,無所保留,勇於發揮你的力量,一起讓台灣更好。」

圖片來源:陳時中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防民進黨沈慧虹?林耕仁拜會張致遠稱「認識多年」

在野黨猛K林智堅棒球場爭議 新竹市府提10大優先改善方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