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小智」林智堅拍定裝照:尺度大!鄭文燦比倒V跟韓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寶可夢「小智」林智堅拍定裝照:尺度大!鄭文燦比倒V跟韓風
寶可夢「小智」林智堅拍定裝照:尺度大!鄭文燦比倒V跟韓風

寶可夢「小智」林智堅拍定裝照:尺度大!鄭文燦比倒V跟韓風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早連跑四間大廟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下午緊鑼密鼓趕到桃園龜山區和民進黨市議員及議員參選人拍定裝照,展現母雞帶小雞的氣勢。林智堅受訪表示,昨(8)日交接完市政工作後,很快打包行李,晚上就住到桃園岳母家,用行動來表示參選決心,今早上桃園團隊也安排,宗教祈福活動跑四間大廟,下午馬不停蹄與民進黨所提名的三十二位參選人來拍定裝照,同仁剛剛傳了幾張照片,看到桃園議員以及參選人準備一些道具,是史上拍定裝照,尺度最大,最挑戰的一次。

今日是否有準備特別服裝?林智堅說,先前在媒體上被稱「智堅藍」,所以帶西裝,其他議員也有準備客家相關服裝,或原住民背心,而這次桃園議員參選人普遍都相當年輕,所以準備很多道具,特別活潑。

至於拍定裝照有無準備特別姿勢?林智堅比出愛心動作,還有握拳勝利的架勢,最簡單的就是比讚。林接著說,六月徵召前已經有很多議員和參選人跟他要圖檔,提前製作看板。最後他說,今天不管什麼動作,他都全力配合。

桃園市長鄭文燦還在進入片場前比出招牌合體姿勢,表示民進黨團結勝利,其中還有韓國流行手勢「倒V」,也有像卡通七龍珠合體的姿勢。鄭文燦受訪表示,拍照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候選人們拍照都很專業,可以依照他們設計方向,不同姿勢以及用途,相信林智堅也很有經驗,今天是來鼓勵大家。鄭文燦特地到片場,是否有強上加強的感覺?鄭說,他們可以用這些照片,要當「兩隻母雞」也可以,最重要的是要對候選人們選情有幫助,也展現團結勝選選氣勢。

余信憲與林智堅拍完照片表示林智堅動作有些生疏,似乎放不太開,鄭文燦表示,一回生兩回熟,很快就會放開了,他笑說「因為我常拍啦!已經和議員們拍很多次。」所以也會建議拍照設計的方向,會指導一些新人動作,不過有些新人也是很厲害,動作很豐富。

寶可夢「小智」林智堅拍定裝照:尺度大!鄭文燦比倒V跟韓風 15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準備單寧襯衫外套配白色T恤,因為「年輕」代表林智堅讓整體有回到學生的感覺,余信憲說,林智堅拍照過程當中有點僵硬,帥氣形象有偶像包袱,比如擺出卡通寶可夢小智丟寶貝球的樣子,會有點卡卡。余還說,鄭文燦比較走「氣質路線」,林智堅走「帥氣路線」所以各有不同風格。另外,今天拍照特定請到總統蔡英文御用攝影團隊,也是固定幫鄭文燦拍照的御用團隊,氣勢相當龐大。

今天林智堅、鄭文燦拍定裝照選在桃園龜山區,在地議員參選人李宗豪準備「烏龜」,他說,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龜山人,還特地帶了一隻公仔烏龜藉此象徵龜山的「龜」,要來和林智堅介紹龜山的好山好水,還有討論龜山地方議題和對龜山的望景。

李宗豪表示,林智堅不只是一個在政治界的模範,尤其擔任新竹市長時,自己也住在新竹從事科技業,親眼感受到林智堅帶給新竹的改變與進化。

李宗豪說,林智堅曾提到「我頭髮白了、皺紋也多了,不過,現在的我更有經驗、更有自信、也更加成熟」,他覺得能夠與這麼有熱情又有理想的市長同台是他的光榮,所以這次想與他並肩同行,在全力協助市長團隊的同時,也努力奮鬥為龜山區的鄉親們帶來最好的服務。

寶可夢「小智」林智堅拍定裝照:尺度大!鄭文燦比倒V跟韓風 17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也準備兩顆寶可夢寶貝球,他說,林智堅就像是「小智」一樣,不斷勇闖冒險。而今天一早就與林智堅到公廟一同祈福,下午隨即趕到片場一同合照,感受到市長的親和力及好體力。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下午也到龜山片場和小智合體拍照,她說,希望五星市長林智堅帶動民進黨桃園議員選情,讓民進黨議員們一起進入議會,一起為桃園市民服務。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消防專題2-1】顏蔚慈、魏筠、林珍羽籲「危老重建 」改善居住環境降低火災

【消防專題2-2】住警器設置比率這三縣市不到八成 立委籲:安全不容忽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