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府到底有無網軍?簡舒培列三大局長都是「民眾黨創黨黨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市府到底有無網軍?簡舒培列三大局長都是「民眾黨創黨黨員」
  • 字級
柯市府到底有無網軍?簡舒培列三大局長都是「民眾黨創黨黨員」

柯市府到底有無網軍?簡舒培列三大局長都是「民眾黨創黨黨員」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近來台北市議會追查台北市政府「網軍」疑雲,引發各界討論,無黨籍議員苗博雅在議會要求公務員念網路推文,令市長柯文哲相當氣憤,並說國家公務員不是議員作秀的工具。無黨籍議員也黃郁芬表示,許多民眾都有個人政治立場,會在網路發言,此很常見,但過去柯文哲卻將所有對己批評言論都稱之為「網軍」,然發生在北市府內卻又非網軍,要求市府應嚴謹調查才可令社會公評、維護克盡職守公務員尊嚴。前北市府攝影官潘俊霖也對此感到不解,他表示「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憤怒,就算會再被他們嘲諷,我還是要勇敢的去留言沒有真相,沒有道歉,我用餘生阻止柯文哲競選總統。」

柯市府到底有無網軍?簡舒培列三大局長都是「民眾黨創黨黨員」 15

潘俊霖表示,自己留言給柯文哲說「當初個資被公布給網軍嘲諷霸凌時,你怎麼悶不吭聲,柯市長請問一下,當初我開刀在家休養發文家裡有種花養魚,結果被蔡委員叫去辦公室指責,有礙團隊形象時,你怎麼悶不吭聲,柯市長請問一下,當初我被民眾黨網軍和側翼粉絲團集體霸凌時,你怎麼悶不吭聲,選舉到了,公務員選票重要,我這個當初為了你拼選舉到摔下二樓的人就賤人賤狗嗎?」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回應,「勇敢、正氣。」

柯文哲在議會表示不滿,認為這議題為刻意帶風向,說台北市政府有網軍是「笑死人、有沒有大家心裡有數」,柯表示,公務員上班打混摸魚該受懲處,但過去議員將人權、個資等掛嘴邊,如今把公務員抓到媒體面前進行「文革公審」,變成作秀、上節目的道具,很生氣。

柯市府到底有無網軍?簡舒培列三大局長都是「民眾黨創黨黨員」 17

不過,市府到底有無網軍?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整理PTT帳號,她說,「這麼巧,北市府陷入網軍風波的公務員大都在民眾黨籍局長麾下難怪柯文哲不查。」台北市政府員工陷入網軍風波,目前被爆出在上班時間上PTT帶風向的帳號,有6名同仁使用12組帳號,其中的4名同仁使用8組帳號,竟然是在民眾黨黨籍的局長主管麾下工作,這是湊巧嗎?

簡舒培指出,產發局長林崇傑、觀傳局長劉奕霆、交通局長陳學台,都是民眾黨創黨黨員,產發局會展基金會-LovError、going70、going90林姓同仁,運用多重帳號發文造謠,表示老婆及3名小孩確診、公司未給付薪水、顏色正確才有醫師等錯誤消息。觀傳局-SagaCandida、Peterloo、Adlib宋姓員工,運用多重帳號推文,po文要求各部門提供網路行銷執行成果,遭踢爆後心虛於端午節大量刪文。交通局-Kuloda為林姓科長,經統計發文345次,留言59358次,對機車路權發表具攻擊性的言論,幫柯文哲帶風向並在遭踢爆後大量刪文;交通局公運處-sinju1204盧姓政風主任,總共發文101次,留言8258次。

簡舒培說,這4位市府公務員有8個帳號,職位從科長到保全,在上班時間違反行政中立,掛在網路上幫柯文哲帶風向,有些利用多重帳號,攻擊柯文哲的政敵、議員,遭爆料後大量刪文,這些行為都堪比網軍。而這些上班很閒可以掛網帶風向的公務員,竟然又剛好都在民眾黨黨籍的局長揮下工作,很難讓人沒有瓜田李下的想像。

最後簡舒培表示,難怪痛恨網軍的柯文哲想輕輕帶過,面對外部的追究,過去動不動就要懲處公務員的柯文哲,竟然反常跳出來說要保護公務員。如果真的黨籍局長是有特別任務,那當然不能查,不可查。柯文哲的種種反常作為,更坐實外界的質疑。2014年柯文哲說公務員不必為政黨服務,只需要全心服務市民,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圖片來源:簡舒培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鄭麗君選北市?小雞焦慮沒母雞 張茂楠:蔡英文也很緊張但不要急

北市選情/遭蔣萬安攻擊黨籍 黨基層喊不如換衫「珊」改挺蔡炳坤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