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拜訪邱奕勝撲空吃閉門羹 鄭運鵬酸不體貼:基本做人處事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善政拜訪邱奕勝撲空吃閉門羹 鄭運鵬酸不體貼:基本做人處事問題
張善政拜訪邱奕勝撲空吃閉門羹 鄭運鵬酸不體貼:基本做人處事問題

張善政拜訪邱奕勝撲空吃閉門羹 鄭運鵬酸不體貼:基本做人處事問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獲國民黨徵召,引發藍營在桃園大爆炸,為桃園市長選戰投下一顆震憾彈,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是不滿氣到退群組,請助理打包黨部私人物品。張善政想彌補裂痕,帶著禮品到桃園市議會拜訪議長,兩次突襲要拜會邱奕勝都吃閉門羹,此舉更讓地方議員認為,張的行為恐怕只會影響黨內的和諧。

對此,民進黨桃園區立委鄭運鵬表示,一位不會體貼自己黨內同志的人,未來也很難期待他懂得體貼桃園市民的需要。這是最基本的做人處世問題,國民黨高官的高傲本性在一開始就露餡了,如果在一個月前就碰面,今天也不會鬧出這麼大風暴。

張善政二度拜會桃園議長邱奕勝,撲空吃閉門羹,今天終於會面。鄭運鵬認為,政黨政治即使內部再不愉快,禮貌會面是遲早的事情,只是國民黨突襲提名的做法對地方前輩太不禮貌,才搞得如此不愉快,任何人面對如此不被尊重的對待都會有情緒。

鄭運鵬指出,張善政院長的行為就如廣告所講「你終究要開歐洲車,為何不一開始就開」,他在一開始接受朱立倫的邀請參選,在第一時間就該想到要尊重在地國民黨前輩。「終究要做的禮貌拜會,為何不在提名前就去做呢?」

多年深耕桃園服務的鄭運鵬表示,以一個觀察者角度看待國民黨,當初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意志很堅定地要到桃園參選,國民黨以不歡迎外來空降理由來排斥他,最後又找一個張善政空降桃園,還是從更遠的花蓮來,這些都是國民黨自打嘴巴與不近人情地方,做到這種地步都是不必要的代價。

今天張善政和邱奕勝雙方終於正式見面,邱奕勝也大方贈送茶壺、東方美人茶。邱奕勝表示,茶壺就是福氣,讓院長可以把議會的福氣帶回去。兩人接受媒體採訪後,雙方閉門會談。

在場出席還有桃園市議員徐玉樹、徐其萬、黃婉如,而黃婉如(25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向議長喊話「呼叫敬愛的議長!請不要再生氣」請議長不要再生氣了 ,以團結的力量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尊重黨內選舉機制。黃婉如受訪表示,剛開始不能理解為何徵召張善政,但靜下心思考後,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是跨區到新北參選市長,「重要的不是是否為在地,而是會不會做事」,為此她轉念支持張善政,轉向議長喊話支持,議長也邀請她參與今天的會面。

圖片來源:立委鄭運鵬粉專、黃婉如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向新竹林智堅、台南黃偉哲喊話 潘孟安:美食天堂在屏東

四度拿五星 屏東潘孟安滿意度、施政分數全台第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