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修稱「和張善政認識、幫蔣萬安辦了幾桌」市府駁:勿七拼八湊轉移焦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正修稱「和張善政認識、幫蔣萬安辦了幾桌」市府駁:勿七拼八湊轉移焦點
陳正修稱「和張善政認識、幫蔣萬安辦了幾桌」市府駁:勿七拼八湊轉移焦點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im.B詐騙集團風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點名「關係人」馥康生技董事長陳正修與綠營關係匪淺,影射他「多重身分,迷之角色」,就連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也被爆曾合照過,難逃爭議。陳正修受訪表示,「他只是一個生意人,正派經營事業,卻無端被扯進政治,其實他藍綠都熟,我和蔣萬安、張善政也認識!」外界硬要無限上綱政治化,這樣很不好。

台北市發言人殷瑋回應,照片上的餐會是去年選舉期間,9月5日晚上在松山區的餐會,主辦單位透過競選團隊的地方助理邀請蔣萬安到場,蔣在現場約停留20分鐘爭取支持,發表政見並與現場民眾輪流拍照。「選舉期間,政治人物遇到要拍照的民眾,都會來者不拒,確實也跟在場的陳正修有一次的合影,在此之前跟之後,都沒有任何的聯繫。」

桃園市府新聞處長羅楚東則指出,呼籲涉及爭議的政治人物誠實面對,不要七拼八湊轉移焦點。「綠營人士跟誰友好,他們自己最清楚,誠實向外界說明,不要再轉移焦點了。」

陳正修接受媒體採訪指出,自己為受害者卻被說成加害者,他並非政治圈人,也沒加入政黨,不需什麼都政治化,現在被搞到公司都被迫要暫停營業,「我現在也一個頭兩個大」。游淑慧影射他在「銀河紅利」吸金案全身而退,其實他是被害者,被欠2000萬,自己會主動去向檢方說明的,卻被顛倒黑白。

有關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關係密切的部分,陳正修解釋,認識曾是因最初有投資一家全網通電訊公司,因經營不佳被曾收購而有債權,後來曾成立寰宇資通公司,他因有債權而成為股東。大約14年前,他從事幹細胞移植相當成功,曾國緯認為技術好,後來便一起成立馥康生技,知道曾做im.B,但他自己沒介人,也不知道涉及詐騙,如果知道早就不跟他玩了,現在連自己公司都受到影響。

陳正修指出,他只是一個生意人,在中南美洲做生意多年,也認識很多當地的官員、民代,「藍綠政黨也都熟,不只綠營,很多藍營民代他也都熟,和蔣萬安、張善政也都認識、吃過飯,和羅智強、羅明才也吃過飯,上次蔣萬安選舉時,他也幫忙辦了幾桌。」

陳正修說,他朋友並沒有藍綠之分,只看人不看黨,去年他公司舉辦春酒,藍綠政治人物及菲律賓的一些政要也都有來。硬要扯政治,要搞到明年總統選舉,這對台灣有何好處?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歐珀退選「宜蘭無人表態」民進黨:2024提名策略小組將討論

im.B風波!陳歐珀退選捍衛清白顧大局:和詐騙集團無掛勾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