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也中槍!蔣萬安、張善政遭爆與imB詐騙案嫌疑人合照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也中槍!蔣萬安、張善政遭爆與imB詐騙案嫌疑人合照
國民黨也中槍!蔣萬安、張善政遭爆與imB詐騙案嫌疑人合照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im.B涉嫌詐騙吸金25億元,該案也引發政治風暴,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張善政(22)日也被爆曾與im.B關係人、「馥康生醫」董事長陳正修合照,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爆料曾與詐騙嫌疑人合照。對此,張善政回應,選舉過程拍照無數,根本就不可考,沒必要提出一張照片就看圖說故事,至於馥康是否和綠營交情匪淺,讓綠營政治人物自己去澄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國民黨拿合照抹民進黨跟im.B詐騙集團掛勾,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跟詐騙集團合照,是不是也有嫌疑?」

顏若芳指出,有國民黨議員瘋狂公開中央、地方政治人物與im.B詐騙案涉案人的合照,光拿合照就能夠說三道四,瘋狂抹黑民進黨與詐騙集團掛勾,於是有民進黨立委為了自清,宣布不競選連任以示清白。

顏若芳說,「那我想問,蔣萬安也有跟主嫌之一合照,那照國民黨的邏輯,蔣萬安也該負責?辭職或不競選連任,是不是選項之一?」在今天質詢中,「一問到蔣萬安市長合照的來由,以及兩人關係,市長也只會瘋狂跳針說民眾合照來者不拒,但兩人並不認識。」

國民黨也中槍!蔣萬安、張善政遭爆與imB詐騙案嫌疑人合照 5

顏若芳認為,蔣萬安身為一個連任過立委、當選台北市長的政治人物,為什麼會與詐騙主嫌搭肩合照?有可能真的不認識嗎?身為政二代、未來可能是總統候選人的明日之星,有可能毫無警覺、沒有拿捏嗎?

蔣萬安則回應「不認識」,顏若芳批卸責,並說「現在蔣萬安身為市長,應該主動向市民說明自清,避免誤導更多人受騙。國民黨繼續瘋狂抹黑,不僅對反詐毫無助益,更只會抹到自己人!」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捲入此風暴,議員游淑慧、徐巧芯緊咬綠營,市府發言人田玲回應,「游淑慧是否也指涉蔣萬安、張善政與詐騙集團掛勾?請問徐巧芯和游淑慧要不要順便加告張善政和蔣萬安? 請問游淑慧告訴張善政和蔣萬安,這鍋要如何甩?」

圖片來源:記者方炳超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歐珀退選「宜蘭無人表態」民進黨:2024提名策略小組將討論

im.B風波!陳歐珀退選捍衛清白顧大局:和詐騙集團無掛勾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