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空軍第三聯隊 蔡英文: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及加強人員訓練 - 匯流新聞網

NEWS

視導空軍第三聯隊 蔡英文: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及加強人員訓練
  • 字級
視導空軍第三聯隊 蔡英文: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及加強人員訓練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4)日上午前往臺中視導「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感謝國軍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並表示,未來會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以及加強人員訓練,希望大家持續精進能力。

總統抵達後,先聽取第三聯隊長吳杏「任務簡報」,並至警戒室現地了解任務整備情形,最後也頒發加菜金,感謝官兵們的辛勞付出。

蔡英文表示,這段期間因應中國軍演,「大家都辛苦了」。空軍第三聯隊擔負捍衛領空使命,另外也派遣天駒部隊輪駐馬公,進行防空攔截及聯合作戰任務。在清泉崗基地的警戒室,24小時都有飛官輪值,做好立即升空的準備。

蔡英文指出,過去幾年為提升國軍戰力,第3聯隊所有A、B型的IDF戰機已經都提升C、D型戰戰機,強化制空、防空的作戰能力,未來會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及加強人員的訓練。

蔡英文說,各位都是國軍的重要戰力,希望大家持續地、精進能力,再次感謝各位的努力和付出,「我們繼續走」。

圖片來源:總統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 縣市長百日大調查2-1】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滿百日 近八成滿意施政表現

【匯流民調 縣市長百日大調查2-1】台北市長蔣萬安執政滿百日 近五成滿意施政表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