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與蕭美琴新春獻唱MV!政治與音樂的跨界碰撞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與蕭美琴新春獻唱MV!政治與音樂的跨界碰撞

賴清德與蕭美琴新春獻唱MV!政治與音樂的跨界碰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於過年前,為了兌現競選承諾,不畏寒冬,在新春佳節前夕與台灣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攜手合作,進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盛宴。

這場獻唱活動源於賴清德在競選過程中發起的「借問賴答」活動,透過Instagram社群平台,邀請粉絲提供創意與提案。當賴清德的Instagram粉絲數突破20萬,他果斷地兌現了承諾,更以MV形式呈現,與蕭美琴攜手演唱,為全國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這支MV的主打歌〈美德贏台灣〉由董事長樂團的吉他手兼主唱吳永吉特別譜曲,歌詞瀕臨網友們心坎,也成為了競選期間的一大亮點。在錄音過程中,吳永吉對賴清德的唱功讚不絕口,更戲稱他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在MV拍攝現場,賴清德與蕭美琴不僅展現了出色的歌唱技巧,更以幽默風趣的互動方式,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賴清德看到蕭美琴時更打趣地說,有看到她多年前參加電視節目高唱〈春天的花蕊〉一曲,歌聲非常好聽,今天終於可以與本尊合唱了。

最後,在為全國觀眾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時,賴清德和蕭美琴更以幽默的模仿「Rocker手勢」作為萌憨的收尾,祝福全體國人新年快樂、龍年平安,親筆簽名的紀念品更是使此次活動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記。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搖擺之星2-1】跳脫Swing框架在海外研習追求自我 多元舞者Jason

【搖擺之星2-2】Lindy Hop性別平權堅守者 創Switch Taipei盼減少「微歧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