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紓困3箭齊發 何孟樺:台北蔣萬安還在拖拖拉拉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雄紓困3箭齊發 何孟樺:台北蔣萬安還在拖拖拉拉
  • 字級
高雄紓困3箭齊發 何孟樺:台北蔣萬安還在拖拖拉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面對後疫情經濟衝擊挑戰及全球經濟通膨,高雄市長陳其邁3日針對疫後紓困射3箭:補助、減免、加碼,總計8個局處提出10項方案,挺市民度過難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痛批蔣萬安還在拖拖拉拉?她表示,已經提出質詢要求北市府研擬「2023年北市紓困、振興計畫」。

何孟樺表示,全球疫情、烏俄戰爭仍未停歇,加上中國內部紛亂導致經濟放緩,讓包含台經院在內的世界多項經濟指標,都預測2023年的經濟前景不容樂觀。

何孟樺說,台灣正逐漸走出景氣逆風,部分產業景氣慢慢回升,但更多民間產業所承受的是更多的不確定性、更多的不景氣,而這些,民間都有感,更需要政府的及時雨。

何孟樺批,還記得去年6月,蔣萬安立委才在批評中央未及時紓困「不食人間煙火」,結果今天當上市長了,高雄市都已經早早就公布紓困方案了,台北市卻連個聲音都沒有,市長你還在享受蜜月期嗎?

何孟樺指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祭出了一系列的北市紓困、振興措施,雖然天天開晨會,卻依然漏洞百出,許多方案不是成效低落,就是缺乏整體規劃。

何孟樺說,正式要求台北市政府全面檢視2022年柯文哲紓困、振興政策的爛攤子,引以為鑒,儘速實施今年的紓困方案,配合中央「經濟成果全民共享」政策,讓民間真正感受到政府美意,人民的生活也能更順遂。

照片來源:何孟樺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委補選2-2】吳怡農聲勢從疲弱到穩定 靠劉導整治強化「陸戰」組織

賴清德替吳怡農輔選 民眾不爽高嘉瑜喊:她在這我就要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