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替吳怡農輔選 民眾不爽高嘉瑜喊:她在這我就要走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替吳怡農輔選 民眾不爽高嘉瑜喊:她在這我就要走
賴清德替吳怡農輔選 民眾不爽高嘉瑜喊:她在這我就要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倒數4天,民進黨吳怡農今中山區農安公園舉辦「廟口開講」,主持人唱名出席貴賓,點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時,有民眾互相勾著手,不爽氣噗噗離場,還大喊「高嘉瑜在這我就要走。」

而此場活動網紅四叉貓也有出席,人氣相當紅,許多民眾搶著跟他合照,詢問他是否來支持吳怡農?他表示,剛好路過來跟朋友拿東西。

賴清德替吳怡農輔選 民眾不爽高嘉瑜喊:她在這我就要走 5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表示,他強調自己對黑金深惡痛絕,只要有問題,檢調都應該要嚴加查辦,有證據該關就關。

賴清德稱讚吳怡農是傑出人才,從耶魯大學經濟系畢業後就赴香港金融機構就業,隨後還放棄美國籍、回台灣當兵,學經歷傑出,是非常優秀的候選人。

賴清德還提到黑金議題,他說任何人哪怕為了任何選舉利益,都不應抹黑或暗示吳怡農和黑金有關。

賴清德說,自己對黑金深惡痛絕,只要有問題,檢調都應該要嚴加查辦,有證據該關就關,不能辜負民眾最司法的期待,除了司法,讓吳怡農進入國會也能為國家解決黑金問題。

照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士葆批蘇貞昌普發現金「閣揆保衛戰」許智傑:國民黨的話聽聽就好

中央傾聽基層「普發現金」林智鴻籲:發放資格從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