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世紀領袖的卓越風采 VULCAIN總統錶進化復刻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重溫世紀領袖的卓越風采 VULCAIN總統錶進化復刻登場

重溫世紀領袖的卓越風采 VULCAIN總統錶進化復刻登場 9

重溫世紀領袖的卓越風采 VULCAIN總統錶進化復刻登場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以總統錶聞名於世的窩路堅VULCAIN,1947年推出了具備響鈴功能的劃時代腕錶,透過機芯自鳴出類似蟋蟀的響鈴聲,精準提醒配戴者重要時刻的到來。今年也展現全面工藝維新面貌,推出進化登場的50 s Presidents ‘Watch總統錶系列,品牌希望帶給消費者,視覺上的全新感動與悸動。

素有「總統錶」美名的窩路堅,自1953年美國總統杜魯門,收到白宮新聞攝影師協會贈送的窩路堅Crickets響鈴錶開始,之後歷任像是艾森豪、詹森、尼克森、雷根、柯林頓、歐巴馬等人,也因為各種因緣際會,成為窩路堅響鈴錶的擁有者,其中與品牌產生最美好連動的,便是美國第三十六任總統詹森,不只多次購入Crickets響鈴錶,作為禮物饋贈國際友人,並親寫感謝信給窩路堅,品牌也因為與詹森總統的特殊情誼,總統錶的稱謂從此展開。

窩路堅指出,今年推出進化登場的50 s Presidents ‘Watch總統錶系列,特別將維持超過半世紀的39mm,放大至42mm,透過錶徑的放大,不僅僅增益配戴者的穿搭格調與品味氣質,同時提供面盤更寬廣的視覺空間;同時錶款以316L醫療級鋼材打造,結合細膩的拋光技法打磨,令配戴者舉手投足間,釋放出令人目不轉睛的耀眼光芒。

品牌設計團隊為了表態總統系列的沈穩洗鍊的經典神韻,在今年特別運用代表雅緻與紳格的墨水藍,作為面盤的主色調,在折射細膩太陽紋理的匹配之下,綻放令人難以忘懷的視覺能量,令許多高端藏家讚賞不已的同時,面盤上3、9、12點時標,透過以劍鋒型時標配置,對比其他位置的棒型時標,展現視覺感極強的視覺律動,同時6點鐘位置搭載日期窗格,釋放出聚焦視覺佈局的美感平衡,非常適合喜愛正裝風格的消費者。

照片來源:窩路堅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給特休還調職企圖逼離 兩中油委外員工靜坐抗議

逮毒品通緝犯溯源 警鎖定上游破毒品分裝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