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提誰最強?鄭寶清曝:最強的是吳志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誰最強?鄭寶清曝:最強的是吳志揚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誰最強?鄭寶清曝:最強的是吳志揚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誰最強?鄭寶清曝:最強的是吳志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已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18日)表示若獲得民進黨提名,「有信心會當選,一定會打勝仗」,他強調自己不是靠空戰,「在桃園我是每個地方到處去走」。被問到如何看待黨內呼聲高的鄭運鵬及陳時中,鄭寶清指出「鄭運鵬到目前為止沒有說要參選」;而現在防疫問題導致民怨四起,他認為不管是總統蔡英文還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腦中應該都是「沒有選情,只有疫情」。

有關國民黨可能的提名人選包含魯明哲、呂玉玲、羅智強等人,誰是最強的對手?鄭寶清強調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不管國民黨提名任何人,我都有絕對的信心打勝仗」。不過他坦言,做民調國民黨最強的不是這3位,「最強的是吳志揚」,吳志揚曾擔任過桃園縣長,地方樁腳都還在,其他人具優勢的區域比較單一,會有地區的侷限性。

鄭寶清指出,關於桃園選舉最近報紙和網路很多報導,「但用台北的觀點看桃園像是瞎子摸象,永遠看不到真相」,桃園並不像台北或高雄,用網紅就能選,要了解桃園真實的情況,不是只在乎聲量,鄭寶清認為「空降不是問題,最重要是了不了解地方」,身為市長如果對地方都不了解,要怎麼去建設。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卸任後,民進黨能否繼續執政,鄭寶清表示「民進黨在桃園繼續執政我們是非常有信心」,桃園本來是藍大於綠,經過這8年深耕,「現在所有的民調都是綠大於藍」。鄭寶清也指出,鄭文燦在桃園施政滿意度高,甚至遠遠高過民進黨的支持度,就是因為鄭文燦任內勤走基層,一天行程可以排20~30個,到處了解人民需求,透過深耕桃園獲得民眾肯定。

談及參選桃園市長願景,鄭寶清強調要「睛點桃園」,用CEO的態度創造城市品牌,「政治的中心在台北,經濟的中心要在桃園」,藉由他經營企業的經驗,讓桃園經濟有更大發展,創造一個新的城市品牌讓全世界看到。

圖片來源:鄭寶清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DSG變速箱問題難解?VAG專家分享「這招」重拾駕駛樂趣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2】宜蘭縣府:努力爭取縣民認同 江聰淵:最短時間內提出縣政規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