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站台羅智強拚國民黨提名 讚有全國知名度應全台輔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洪秀柱站台羅智強拚國民黨提名 讚有全國知名度應全台輔選
洪秀柱站台羅智強拚國民黨提名 讚有全國知名度應全台輔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22)日啟動「大安一百,唯一支持羅智強」的100場街頭演講,首場演講合體前主席洪秀柱,為其初選衝刺。洪秀柱稱,羅智強有全國知名度,初選通過後要賦予他全台輔選的任務。

洪秀柱表示,自己常常笑羅智強是「過動兒」、「打不死的小強」,一下走桃園,一下環島台灣,但很欣賞這樣的精神。

洪秀柱說,她也知道很多人在笑全台走透透的羅智強,但她反而能理解,為什麼要拚命走、拚命講,因為這就是國父孫中山的精神「喚醒民眾」,尤其在很多人沒有搞清楚國民黨該在台灣發揮什麼角色的時代,更需要這樣的人才。

洪秀柱也透露,為什麼自己願意來幫忙,因為她相信羅智強有全國知名度,「所以我要給他任務,初選若是過關,行有餘力要幫忙其他選區助選。」

對於大安區競爭激烈,洪秀柱說,她支持良性競爭,更希望黨內同志能夠像羅智強,當初桃園沒有提名他,仍願意全力輔選,唯有如此國民黨才有希望以及生存發展的空間。

照片來源:羅智強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總統大選採徵召 洪孟楷:立委提名前完成 母雞小雞同亮相

朱立倫宣布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採徵召 侯友宜入提名委員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