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到底何時提總統候選人?謝衣鳳:大家有點期待也有不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到底何時提總統候選人?謝衣鳳:大家有點期待也有不耐
國民黨到底何時提總統候選人?謝衣鳳:大家有點期待也有不耐

國民黨到底何時提總統候選人?謝衣鳳:大家有點期待也有不耐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早上召開「溫暖堅韌內閣?~民進黨不解決低薪問題!國民黨處理!」記者會,媒體聯訪階段國民黨何時提出2024總統候選人、藍白合議題,成為關注焦點。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回應媒體提問強調,每個政黨都要維持主體性,國民黨有能力提出最強陣容,而大家對何時提出總統候選人有點期待也有點不耐。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2)被問到藍白合相關議題,表示到底現在誰是藍,他都搞不清楚,現階段還是要努力做自己,以後的事以後再講,有很多實際上的困難,「DNA實在差太多了」。謝衣鳳今對此回應,她相信所有政黨在2024總統大選,都要維持每個政黨的主體性,國民黨除了男一還有男二,國民黨有女一也有女二,國民黨絕對會提出最強陣容來贏得台灣選民的支持,相信不管是中間選民、所有非綠選民,一定可以期待國民黨陣容,一定是最強陣容。

關於謝衣鳳若從爭取連任立委的角度,怎麼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等黨中央做球,謝表示,如同剛才提及,國民黨有能力提出最強的執政陣容吸引全台,吸引所有國民的支持。大家對於國民黨什麼時候提出總統候選人,有點期待也有點不耐,她相信總教練跟男一,以及所有願意參與這次選舉的候選人,一定要儘速展開討論,提出最強陣容,贏得所有選民的支持。

此外,黨團總召曾銘宗被問到如何看到國軍士兵跑到對岸等,他指出,國防部最近有關紀律事件層出不窮,希望國防部好好檢討,尤其兩岸情況緊繃,萬一發生緊急事件?應提出因應對策,尤其作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過去一段時間日經新聞抹黑國軍,蔡作為三軍統帥卻悶不吭聲,要負擔更大責任,希望她本身也要思考是否向全民道歉。

照片來源:侯友宜粉專、國民黨團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幼教調降師生比壓垮私幼 業者同台國民黨團轟教育部長下台

連勝文說重話:國民黨選輸民進黨就是被當垃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