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謹慎態度 蔣萬安被問2024:相信黨中央規劃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改謹慎態度 蔣萬安被問2024:相信黨中央規劃
不改謹慎態度 蔣萬安被問2024:相信黨中央規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早出席「台北市勞動檢查處與繩索作業同業締結安全伙伴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2024大選相關議題,蔣不改謹慎態度,僅稱2024相信黨中央會有妥適的規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透過秘書長黃健庭於常會會後轉述中,表達2024民調不用納入他,且會開始徵詢地方領袖意見,蔣萬安作為台北市長,自然也在徵詢對象裡。蔣萬安今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假如被朱立倫徵詢,會向朱提議什麼,他僅稱相信黨中央的規劃外,面對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9)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連表示「最不能接受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但為了2024,他覺得可以跟柯文哲合作」的相關說法,蔣也只回應,黨中央已經在進行相關規劃,規劃過程徵詢各方意見本來都很正常。

關於今日出席的活動,蔣萬安說,台北市高樓林立 老舊建物比例非常高,現在已經推動相關(措施),不管是高樓外牆剝落,有些繩索作業的工作人員希望能夠培養這樣的專業人士,協助政府、民間進行外牆檢測加速,包括外牆容易剝落,進行相關整修維護,所以今天特別來了解一下繩索作業的過程以及防護安全指導原則等,最重要是希望能夠打造安全環境,減少街災的發生,確保所有勞工朋友、作業人員的安全。

對於蔣萬安的正負聲量都是六都之冠,好感度排名第四等,蔣提到,他們上任就展現解決問題、劍及履及的態度,不管是市民朋友關心的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捷運興建包含東環段和南北環段等,這些都是整個市府團隊共同努力持續往前邁進的方向,接下來市府團隊每位同仁都非常優秀,積極全力拚市政。

針對黑道在五星飯店高調辦春酒,市府會怎麼因應,之後是否掃蕩?蔣萬安指出,他昨天已經表達絕對不容許黑道肆意橫行,也已經要求台北市警察局積極針對這些違法犯罪行為加以強力執法,這是他們展現決心且用實際行動告訴市民朋友。至於傳出蔣萬安的名義被盜用在抖音上,蔣強調已經報警處理。

詢及今晚中華隊參加棒球經典賽事,是否會為中華隊加油,蔣萬安說,他晚上會到體育局跟民間企業合辦的直播派對,去現場跟所有球迷幫中華隊加油,所有關心台灣朋友、經典賽事的朋友都歡迎在週五晚上為中華隊加油,透過參與,觀看直播賽事,為所有選手集氣。

最後,有媒體追問,蔣萬安個人是否支持2024跟柯文哲合作,蔣僅稱「謝謝」,隨後離開參加活動。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勝文說重話:國民黨選輸民進黨就是被當垃圾

揭牌警局數位戰情中心 蔣萬安:公權力不容挑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