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稱冬天吃火鍋導致缺蛋 朱立倫嗆:夏天難道是吃雞蛋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吉仲稱冬天吃火鍋導致缺蛋 朱立倫嗆:夏天難道是吃雞蛋冰?
陳吉仲稱冬天吃火鍋導致缺蛋 朱立倫嗆:夏天難道是吃雞蛋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3月4日登場,本週為選前黃金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親赴南投,合體國民黨籍候選人林明溱衝選情。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表示,天氣越冷,火鍋需求越強,雞蛋需求就會增加,明示雞蛋與吃火鍋有關。朱立倫對此表示,夏天難道是因為吃雞蛋冰嗎?

朱立倫表示,冬天缺蛋,陳吉仲就說是因為吃火鍋,火鍋真的是無辜的,蛋頭官員要少一點,蛋量才會穩一點。

關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要為林明溱輔選,朱立倫說,他沒有聽過這樣的傳言,但歡迎每一位好朋友透過各種方式,不管是電話、簡訊或是直接到南投來 幫助林明溱,能夠在3月4日高票當選,每一位都歡迎來支持。

對於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連假期間都在南投,朱立倫是否也有感受到壓力,朱回應,接下來會面對民進黨無窮無盡的資源,全黨打一人,用各種抹黑造謠的方式,每一天開各種記者會,民進黨知道他們不抹黑就不會選,用這樣的方式對付在南投努力30年的林明溱,大家會團結一致。連假期間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嘉義市長黃敏惠還有各縣市長,也會團結一致來到南投,立法院黨團各立委也會來支持林明溱。

針對黨產會今召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是否為不當取得之聽證會,朱立倫回應,黨產會對國民黨的追殺、民進黨對國民黨的清算也不是新聞,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來清算鬥爭。國民黨持續努力,民眾眼睛是雪亮的,國民黨沒有任何資源,但有志氣決心一定會拚到底。至於今選在竹山鎮出發,是否有相關考量,朱表示,每個鄉鎮市都非常重要,每一票都一定要催出來。

此外,對於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請辭與相關傳言,朱立倫也闢謠,黃呂主委是認真的主委,現在已經持續領導台北市,無謂謠言可以到此為止。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俄烏戰爭週年 外交部重轟俄羅斯:反對恃強凌弱武力行為

【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4-3】郭台銘正面聲量高卻潛藏變化 侯友宜鴨子划水待時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