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民調南投立委補選4-3】陣營回應/國民黨對林明溱選情有信心 民進黨憂啟動買票機制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匯流民調南投立委補選4-3】陣營回應/國民黨對林明溱選情有信心 民進黨憂啟動買票機制

【匯流民調南投立委補選4-3】陣營回應/國民黨對林明溱選情有信心 民進黨憂啟動買票機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屈彥辰/專題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投開票將於3月4日登場,今(21)為選前最後一天可公布民調日。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最新「匯流民調」顯示,國民黨籍候選人林明溱以35.8%的支持度,略勝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的35.6%,差距約0.2%,可謂林、蔡之間的競爭暫為平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對於民調結果,表示所有民調都會參考,「我們內部持續在做的民意探測是依然領先」。

林家興強調,因為蔡培慧的「與選區有隔閡」失言、挺萊豬、不顧蛋荒立場,南投民眾不認同,會以「守護家園,再贏一次」的拼勁繼續拉大領先態勢,爭取更多南投選民認同。

南投縣議員游顥受訪表示,對於林明溱縣長仍然深具信心,2屆縣長建設450億經費,2屆立委爭取200億經費,從政30年政績鄉親有目共睹。選舉最後衝刺階段,回歸藍綠對決,關鍵在投票率。國民黨游顥與宋懷琳全力輔選的決心與行動力,相信一定幫林明溱縣長衝高立委補選投票率,戰勝對手陣營的抹黑戰術,把蔡培慧三振出局。

針對民調結果,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表示,勢均力敵的民調,最擔心的就是有人啟動買票機制,這對選情會有重大影響,相信檢調都有佈線、掌握,買票慣犯不要以身試法,票買不成,還進監牢。

黃建嘉表示,這是一場改變南投政治文化的重要選舉,選票可以改變南投,不要再把選票,集資幫林明溱家再買一棟豪宅。

黃建嘉說,另相較於蔡培慧的個人特質及正面形象,還有過去中辦執行長任內的政績,南投鄉親有目共睹。林明溱則是為兒子買豪宅、喬黑官等說不清楚,負評不斷。

照片來源:林明溱臉書、蔡培慧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南投立委補選4-1】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 封關民調 35.8%支持林明溱 35.6%挺蔡培慧 雙方勢均力敵

【匯流民調南投立委補選4-4】失利恐同時挫傷朱立倫許淑華 投票率將是藍綠決戰關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