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重量級政要雲集連戰回憶錄發表 王金平:侯友宜一定有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重量級政要雲集連戰回憶錄發表 王金平:侯友宜一定有票
國民黨重量級政要雲集連戰回憶錄發表 王金平:侯友宜一定有票

國民黨重量級政要雲集連戰回憶錄發表 王金平:侯友宜一定有票 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前副總統連戰的回憶錄今(7)日發表,現場多名國民黨重量級政要來到現場,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

國民黨重量級政要雲集連戰回憶錄發表 王金平:侯友宜一定有票 19

韓國瑜甫一到現場,立即被問是否有意參選2024總統,韓連忙向現場媒體道祝賀「新年快樂,謝謝大家」,快步走進新書發表會會場,未對媒體問題回應。

王金平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王密會,是否參加2024總統初選,王回應,「他沒有告訴我說他要選」。關於郭台銘出來的機會大不大,王金平說,「不知道耶,要等他回來,他2月10號回來。」他也承認應該會見面,還沒有約好確定時間。

國民黨重量級政要雲集連戰回憶錄發表 王金平:侯友宜一定有票 21

現場媒體追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也想找王金平聊聊,王連說兩次沒有。對於是否質疑侯友宜的兩岸外交能力,他僅說他不清楚。王金平被追問侯友宜在南部是否有票房,王回應,票一定是有,是多少的問題,他也不清楚是否會多,他沒有調查。至於韓國瑜也出席新書發表會,是否支持韓選2024,王笑說,他又沒有說他要選。

最後王金平被問到今天見到馬英九會不會尷尬,王笑回,「不會啊,我跟馬總統互動也非常頻繁,去年他到南部我家去,我們還擺了八桌,邀請地方人士跟他一起聚餐。」

國民黨重量級政要雲集連戰回憶錄發表 王金平:侯友宜一定有票 23

此外,嘉義市長黃敏惠被記者堵訪問侯友宜在南部的票房問題,黃說,各有支持者,不管如何,最後這就是一個民主機制,大家公平競爭,不能否定任何人,每個人都會有一定的支持者。她回應郭台銘參選問題,也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利、心中有把尺。至於南部對國民黨是否仍然艱困選區,黃回,還是要深耕,其實台灣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駁民進黨抹紅夏立言訪陸 國民黨:蔡英文也說要對話

國民黨宣布夏立言訪陸 拜會國台辦促解決兩岸民生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