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督軍迎擊民進黨資源戰 朱立倫:全黨團結挺林明溱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南下督軍迎擊民進黨資源戰 朱立倫:全黨團結挺林明溱
南下督軍迎擊民進黨資源戰 朱立倫:全黨團結挺林明溱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南下南投,出席地方新春團拜,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同台。明(5)日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亦會親赴南投,為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輔選。雙方頗有較勁的意味。朱立倫受訪指出,民進黨有無窮資源,選舉最內行,動用各種機器對付林明溱,我們用勤跑基層、扎根地方,我們靠鄉親而不是靠資源。

朱立倫今出席南投新春團拜,再被問到2024總統提名問題,朱再次強調,目前全黨團結一致,最重要的是3月4日補選全黨全力支持林明溱,讓他高票當選,這是最重要的目標,希望黨內同志只要有親朋好友在南投第二選區,3月4日務必出來投票。

關於朱立倫中部首站即到南投,是否因為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進駐,朱說,民進黨中央執政,有行政資源、社會資源,全黨共同打這場選戰,國民黨沒有這些資源,但有的是團結的心,不管民進黨派多少人來,全黨團結支持林明溱。對於國民黨是否有進一步佈局,朱回應,靠的是所有南投鄉親的努力,中央或各縣市長也會努力幫忙,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靠在地。

至於林明溱縣長任內出現的買豪宅爭議,朱立倫回應,民進黨選舉最內行的就是抹黑抹紅,接下來大家拭目以待,民進黨一定會用負面選舉來對付國民黨候選人,只要國民黨認真努力、勤跑基層,所有鄉親一定支持林明溱。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要陳建仁實踐承諾 王鴻薇:將提案砍正副元首禮遇

郭台銘找王金平柯文哲有意披藍戰袍 朱立倫:大家想像很多假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