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找王金平柯文哲有意披藍戰袍 朱立倫:大家想像很多假象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找王金平柯文哲有意披藍戰袍 朱立倫:大家想像很多假象
郭台銘找王金平柯文哲有意披藍戰袍 朱立倫:大家想像很多假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出席國民黨智庫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再被追問2024總統國民黨提名議題、黨內2024立委初選機制等,朱一概以國民黨現階段團結為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之後再來討論相關問題。

有關傳出國民黨立委發起連署,力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朱立倫說,他與每一位縣市長都有保持密切聯繫,這些縣市長全力拚市政,侯市長是國民黨最強母雞,他也在全力拚市政 一起為他加油。至於可能參選總統的人選當中,以朱立倫最為年輕,朱也不多談,僅說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之後再來討論相關問題。

針對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外,也有意披上國民黨戰袍出戰總統,是否有找過朱立倫討論?朱說,可能大家心比較急,每一日創造很多新聞,大家辛苦了,媒體記者可能過年比較辛苦,就想像出很多的假象或傳言,都不是事實,只能說這段時間大家互道恭喜,好好過個好年,之後力拚南投補選。

此外,被問到美國眾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擬訪台一事,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是否協助聯絡訪台事宜,朱立倫說,最近接待非常多美方的訪團,這週還邀宴了情報副總監、印太司令還有重要學者,下週還有一團。不管是國會議員、官員、學者都歡迎,多多交流讓大家更了解國民黨、台灣,更支持中華民國。我們長期跟美方保持密切聯繫,美方的朋友只要來台灣都會跟我們交流見面。

至於總統蔡英文在大陸台商活動上重申願意跟北京對話,朱立倫表示,對話交流是長期以來的國民黨主張,被民進黨惡意攻訐抹黑。國民黨堅決認為,兩岸關係要靠堅實國防、交流對話,他跟所有國外朋友也都這樣說,而蔡今天要跟著國民黨路線,他很歡迎,但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要陳建仁實踐承諾 王鴻薇:將提案砍正副元首禮遇

通膨吞薪資 朱立倫:房價是經濟民怨之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