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密會王金平備戰2024?趙少康:願出來也是適合人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密會王金平備戰2024?趙少康:願出來也是適合人選
郭台銘密會王金平備戰2024?趙少康:願出來也是適合人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頗有備戰2024總統的意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日對此受訪,他認為,如果郭台銘願意出來,也是適合人選。

趙少康說,各項民調都顯示郭台銘出來,可打敗副總統賴清德,台灣最需要疫苗時,郭大力慷慨捐出,不只捐錢,還到德國交涉,顯示行政能力,而且真的愛台灣。

針對國民黨中央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替侯化解出場難題,趙少康認為,現在徵召比較不適合,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表態過,如果郭台銘有意,可能還是初選比較好,至少有一個機制。還有立委初不初選,很多人想出頭,如果不辦初選,怎麼挑誰要出來、誰不出來?

趙少康表示,侯友宜選新北市長,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46萬票。林佳龍逼問侯會不會選總統,侯不講,新北市民就知道「侯友宜可能選總統」,顯示新北市民沒那麼在乎,希望他為台灣、為新北市做更多服務,爭取利益,所以他才會贏46萬票。他覺得不要想太多,想就大膽出來說要,而不要等到別人黃袍加身,他反而覺得徵召非常不好,不要想等徵召,要就自己出來,國民黨辦初選就參加,相信侯友宜還是會贏得很好的成績。

趙少康提醒,一直拖,氣勢就拖下去,本來現在很好,出來得到大家支持,氣勢往上,拱到2024年1月就當選,現在不出來,氣勢就往下掉,一定是這樣,所以不能拖。

照片來源:趙少康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建仁拜會國民黨團 藍再提儘速發現金

指卸任閣揆也有49萬月薪 國民黨團:陳建仁好意思領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