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逝世35週年 朱立倫率眾謁陵:國民黨堅持最愛台灣路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經國逝世35週年 朱立倫率眾謁陵:國民黨堅持最愛台灣路線
蔣經國逝世35週年 朱立倫率眾謁陵:國民黨堅持最愛台灣路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今(13)為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領黨務主管、中常委等人親往桃園大溪頭寮陵寢謁陵。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堅持走蔣經國路線,蔣經國路線就是最愛台灣、最愛民眾的路線。

包括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副主席陳鎮湘、秘書長黃健庭及多位中常委、黨務幹部等人陪同出席。

朱立倫表示,今天特別對經國先生表達最高的敬意跟懷念,經國先生永遠跟民眾在一起,永遠最愛台灣,他建設台灣、保衛台灣,甚至連「護國神山」台積電等重大的科技、交通基礎建設都是經國先生當時完成的,所以我們感念經國先生對台灣的愛。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表示,「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是經國先生最經典的一句名言。民國60年代,當國內經濟受到國際石油危機波及,經國先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民生問題。他獨排眾議,致力推動中山高速公路、北迴鐵路等「十大建設」,奠定了「台灣經濟奇蹟」的基石,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有學者說,台灣現在經濟成就過了30年,還在啃他老人家留下的老本。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則說,「緬懷過去、記取蔣經國精神!認真做事、開創更好的未來!」

此外,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媒體直擊,今早6時20分即低調前往桃園大溪謁陵,全程不開放媒體採訪,過程約停留25分鐘,並向蔣經國鞠躬緬懷,離開時被媒體拍下拭淚的一幕。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今開黨團大會 國民黨決議:優先審查還稅於民特別條例

「賴清德未必定於一尊!」謝龍介:陳建仁也在仰望總統大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