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挺了?趙少康喊話侯友宜:當總統能把市政做更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決定挺了?趙少康喊話侯友宜:當總統能把市政做更好
決定挺了?趙少康喊話侯友宜:當總統能把市政做更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暗示「他」選2024總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6)日對外表示,他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5)開啟第二任期,好好做市政固然重要,但好好選總統更重要,選上總統可以把市政做更好。

趙少康發起「戰鬥藍」,今年1126九合一選舉,戰鬥藍戰績被認為相當輝煌。趙少康身為「戰鬥藍」領銜人,於12月24日舉辦「戰鬥藍感恩茶會」,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2024總統議題,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是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非常好的人選。對於朱立倫回應,剛上任的首長全力拚市政最重要,趙少康認為,拚市政當然很重要,但好好做市長跟好好選總統並沒有衝突,選上總統可以把市政做得更好。

趙少康指出,侯友宜、郭台銘及朱立倫都是藍營的優秀人才,雖然侯昨天剛開啟新北市長第二任期,但是可以一面好好做市長,一面好好選總統,看選民的決定。趙少康認為,好好做市政固然重要,但好好選總統更重要,且選上總統可以把市政做得更好,只要有好的接班人和中央全力支持。

趙少康在感恩餐會上,於許願卡片寫下「期望2024下架民進黨」的聖誕願望,他說,國民黨不但要贏回總統,也要贏回立法院及立法院長。他更呼籲,透過民主機制找出最有機會勝選的人,以下架民進黨為唯一目標,才能確保兩岸和平、能源無缺、終結黑金治國。

照片來源:趙少康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毀了台積電!」國民黨團憂半導體龍頭赴美是掏空台灣

兵役延期備查改審查擬拖在野下水 趙少康批蔡英文:懦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