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公開認同王鴻薇政見 國民黨:吳怡農被放生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委公開認同王鴻薇政見 國民黨:吳怡農被放生
綠委公開認同王鴻薇政見 國民黨:吳怡農被放生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陣營日前公布民調,稱他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間的差距,吳僅落後王4.5%。國民黨文傳會今(26)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吳怡農陣營公布的民調,包括調查單位、主持人、抽樣方式與經費來源等未完整揭露,目的在用自辦民調意圖影響選情。同時強調,吳怡農選舉到現在,王鴻薇的政見被綠委認同,吳根本是被民進黨放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根據《罷免法》第53條第1項規定,有關候選人、被罷免人或選舉、罷免民意調查資料的發布,應載明負責調查單位及主持人、辦理時間、抽樣方式、母體數、樣本數及誤差值、經費來源等,顯然24日吳怡農辦公室發布的民調新聞稿,資料內容包括調查單位、主持人、抽樣方式與經費來源等依然未完整揭露,用恐怕觸法的自辦民調意圖影響選情,在法律上和政治上恐會雙輸。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吳怡農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又在玩民調奧步,真正有參考價值的民調,資訊都會充分揭露。她隨後表示,吳怡農一直以來選戰主軸是打王鴻薇落跑,但王鴻薇是現任的民意代表,如果民意認同她更上一層樓,那也是選民的付託。反觀吳怡農現在是無業的待職,沒有受過選民檢驗跟認同。一位是肩負選民付託、帶著職務往前衝的「帶職」,一個是無業現在在找工作的「待職」。

游淑慧更砲轟,吳怡農昨(25)到議會去踢館,根本是消費全體議員,在議員宣誓前匆匆就走,不禮貌也不適當。如果真的願意服務,吳怡農還是先來台北市議會實習看看、選選看市議員,接受最基層選民的檢驗。她也表示謝謝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林楚茵,今開記者會公開呼應與肯定王鴻薇提出的「還稅於民」的政見。她更說,吳怡農昨到台北市議會,竟被警衛擋在門口,沒有任何民進黨議員迎接,今天民進黨立委明知王鴻薇才剛提出這政見,現在卻立刻呼應,根本是被民進黨立委放生。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怡農稱多宣傳政見衝出同溫層 王鴻薇:恐怕連民進黨都沒突破

【有影】就職典禮林奕華未到場 蔣萬安緩頰:還有事情要處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