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記者會轟吳怡農:不接王鴻薇辯論戰帖怕被檢驗?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開記者會轟吳怡農:不接王鴻薇辯論戰帖怕被檢驗?
國民黨開記者會轟吳怡農:不接王鴻薇辯論戰帖怕被檢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今(19)日召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批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提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卻連自家人都批沒有配套跟溝通;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指出,民進黨基本盤認為被吳怡農背叛,中間選民認為吳沒有理念而立場搖擺,面對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下辯論戰帖,也不敢接戰,害怕被檢驗嗎?

林家興批吳怡農,他提出的松機遷建連自家人都批沒有配套與溝通。前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早都質疑松山機場怎麼能遷移。吳怡農不斷跳針說「具備可行性」、「可用直升機後送」,但號稱國防專業的吳怡農,連雙北地區有多少醫院具備直升機停機坪、往返金門的醫療後送專機是定翼機而非旋翼機,需要跑道降落才能使用都不知道?

林家興進一步質疑,吳怡農提出的「國土防衛部隊」具體執行方式是什麼?延期兵役問題,吳怡農無法回答究竟是挺國防部還是總統府,「國土防衛部隊」也說不清楚該歸誰管轄、戰時聽誰號令、預算何來?對於「2030雙語政策」,專家、朝野早有疑慮、反對,吳怡農稱要專案補助預算建立「學習中心」,辦理大型公辦外語補習班,卻說不清花多少預算,無法回答《雙語國家發展中心設置條例草案》正在立法院卡關的問題。

練鴻慶說,如果吳怡農針對王鴻薇提出的核二、三政見有疑問,王鴻薇已經提供辯論平台,吳怡農為何不敢辯論?吳怡農說他要「正面乾淨」的選舉,但是現在的吳怡農,跟2019、2020年的吳怡農判若兩人,彷彿是被盜帳號。

練鴻慶更提到,民進黨基本盤覺得被吳怡農背叛,中間選民認為他根本沒有理念,左右搖擺。過去都是落後的人要求辯論,而領先者冷處理,現在卻是民調領先的王鴻薇要求辯論,吳怡農不敢直球對決,有這麼害怕被檢驗嗎?

針對松機遷建的質疑,吳怡農今表示,只要願意遷移,到處都有方法,不管交通、國防等各單位具體需求都會一一解決,這也是為什麼他在今年底就提出主張,因為2030年終於有條件遷移松山機場,接下來幾年除了政策定案,他也主張責成專職行政單位完整規劃,針對交通、住宅、各主管機關顧慮一一排除解決。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善政發布小內閣人事借將新北 王明鉅蘇俊賓任副市長

黃敏惠連任嘉義市長 朱立倫:展現民主聖地精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