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中華民國直銷協會深耕商德約法 號召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團體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中華民國直銷協會深耕商德約法 號召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團體
【有影】中華民國直銷協會深耕商德約法  號召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團體

【有影】中華民國直銷協會深耕商德約法 號召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團體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韓羽婕 / 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直銷協會在台成立迄今32年,長期為直銷商夥伴及會員公司的權益發聲,凝聚產業向心力。為了引領直銷產業正向發展,直銷協會為從業人員打造完善且安全的傳銷環境,並致力推廣商德教育,宣揚直銷從業人員的自律精神與信譽價值;為秉持以人為本且樂於分享的精神,直銷協會在2022年的尾聲,再度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潮好玩!夾物獻愛心」創意公益活動,陪伴憨兒健康成長、勇敢追夢。

今年初一月協會即參與由公平會主辦的會議,推動爭取「參加契約電子化」有利的解釋空間。此外,傳銷修法議題一直是直銷產業持續關注的重點。直銷協會不斷積極溝通,以推動各種優化的可行方案,能維護長年以來所建構的產業秩序與正當權益,維持企業經營策略的靈活性,以及持續展現台灣自由經濟價值,開創能兼顧直銷商及消費者的良好環境。

協會內部也舉辦多場會議論壇,期望精進從業人員的專業知能。在專業法律方面舉辦「直銷權移轉及傳承問題」法規座談會,以及「商德法規論壇暨聯誼茶會」,邀請法律、國會立法、整合行銷等各界知名專家演講並提供實務問題解答。另一方面,身在網路無遠弗屆與3C產品普及的時代,任何企業都可能面對更多公關危機的挑戰。為此,直銷協會舉辦「危機處理基礎課程」,以協助會員公司因應各種突發緊急狀況發生,透過危機處理的三「度」準則,即是速度、溫度、態度,讓會員公司未來面對危機時,能從容迎戰、化險為夷,達成最大程度的減損與創造轉機的可能。

同時,直銷協會持續推廣產業自律精神,讓「商德約法」更廣為人知,透過各種創意與貼近生活的方式對會員公司、直銷商或社會大眾推廣商德教育,期望建立大眾正確的直銷觀念與直銷商專業的工作態度與知識。今年度推出FB線上活動「商德大哉問」,從七月開始為期半年的時間,透過網路互動輕鬆有趣的方式,傳遞商德約法精神。並以QA活動吸引網友參與;另外於十月,舉辦饒富趣味的「商德小學堂」團隊PK搶答的實體活動,將嚴謹的商德約法結合生活情境與應用,藉由寓教於樂的趣味競賽方式,鼓動更多會員公司、直銷商與社會大眾一同參與,讓商德精神更深植人心。

【有影】中華民國直銷協會深耕商德約法 號召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團體 11

商德小學堂出題方向多元且融合日常生活情境,比賽以團隊搶答及即興表演等方式呈現,讓參賽者在有趣好玩的氛圍中進行,期讓與會者了解到商德約法對於直銷產業的重要性。直銷協會秘書長范運璿表示,參賽團隊不僅能帶著獎項回家,也能將商德約法的內容與精神融會貫通,成為未來經營直銷事業的核心價值與助益。

在打造健全的產業環境之際,直銷協會長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關注弱勢團體、推行公益行動。今年九月接受由新北市長頒贈的「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熱心公益獎牌,表彰協會去年為防疫捐贈物資的表現。今年十二月更於聖誕節前夕打造創意公益活動,攜手捐贈喜憨兒基金會。中華民國直銷協會理事長張雅婷表示,為延續去年直銷協會捐助喜憨兒基金會舉辦微光咖啡快閃店公益活動的精神,今年我們持續以實際行動,來鼓勵憨兒們於環境艱困時仍能努力生活永不放棄,憨兒們堅持的精神必能感動更多人。

因此,今年直銷協會再次邀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潮好玩!夾物獻愛心」創意公益活動,希望藉由娛樂與公益兼具的方式,傳遞正向溫暖的能量,持續幫助憨兒夥伴勇敢築夢。並拋磚引玉捐贈喜憨兒圓夢基金10萬元,號召會員公司熱血加入齊心做公益,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照片來源:直銷協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直銷協會二度為喜憨兒基金會做公益 拋磚引玉捐10萬助憨兒勇敢逐夢

【有影】不畏疫情!直銷協會推廣商德不停歇 關懷弱勢以行動回饋社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