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首波小內閣借將新北 鄭世維:市政與侯友宜密切合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首波小內閣借將新北 鄭世維:市政與侯友宜密切合作
  • 字級
蔣萬安首波小內閣借將新北 鄭世維:市政與侯友宜密切合作

蔣萬安首波小內閣借將新北 鄭世維:市政與侯友宜密切合作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2)日公布首波、共10位的小內閣人事,這份新公布的人事名單不少是出自新北市政府現任局處首長,蔣萬安辦公室發言人鄭世維出面受訪表示,選舉期間蔣萬安就有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雙北未來的市政工作都要密切合作。

鄭世維說,這次小內閣團隊秉持四大重點,「雙北人才合作、中央地方完整歷練、府會人才的交流以及公務熟手」,10位的人選最重要的在都發局,新任督發局長王玉芬是台北市首位女性局處首長。

針對人事名單遭批是回鍋留任較多,沒有新意,鄭世維回應,最重要的是專業、品格、用人唯才,適才適所,他們有他們豐富的資歷,能夠馬上市政做接軌,馬上上手。

關於擔任蔣萬安競選總幹事的藍委林奕華是否出任副市長,鄭世維說,今天公布第一波人事,未來還會在適當時機公布接下來的人選,林奕華也是競選總幹事,現在也是交接小組的窗口,她就是把既有交接工作做好,其他相關人事,蔣萬安還在持續徵詢中。至於下波人事預計何時公布,鄭世維表示,確定了就會跟外界報告。

對於首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有滿多人擁有都更專業,鄭世維指出,蔣萬安在選舉期間提出都更政見,針對都更的部分,是未來蔣萬安上任後施政的重點。至於鄭世維本人接任北農,他僅回,現在還沒有獲得徵詢。

照片來源:蔣萬安粉專、蔣萬安辦公室

《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蔣萬安公布首波小內閣 現首位女性都發局長

中共禁台灣水產 藍委:農委會只知拿仇中當盾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