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選2024總統?侯友宜回:永遠有個目標是⋯⋯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不選2024總統?侯友宜回:永遠有個目標是⋯⋯
選不選2024總統?侯友宜回:永遠有個目標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帶領選辦政治實習生舉行記者會,公布競選影片,呼籲新北市民1126出來投票,讓改變繼續。面對媒體問到,影片中提到「只要有好的政策,不管誰當市長都一樣」,是否為「後續」埋伏筆?侯友宜說,他和市府團隊永遠有個目標,今天的新北市一定要超過昨天的新北市,明天的新北市一定會更好。

侯友宜今與選辦政治實習生公布首支60秒版本宣傳影片,侯在影片中細數自己四年政績,包括今年底預計完成120家公共托育中心、70家托老中心,已完成10座品牌特色市場改造,在三重也打造了全國最大面積的「熊猴森樂園」,今年底全市將達到155座共融公園,還有50年不變的新泰塭仔圳,已輔導搬遷4217間廠家,成功轉型合法,將迎來大開發,打造安居樂業的環境。他也說明新北市2030願景,強調新北市已經大幅改變,新北還會繼續改變。

選不選2024總統?侯友宜回:永遠有個目標是⋯⋯ 9

侯友宜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為何舉辦今日的催票記者會,是否擔心今年選情冷進而影響他的選情?侯友宜呼籲,出來投票讓改變繼續,四年來我們30年不變的垃圾山變綠地,50年不變的塭仔圳已經全部拆遷完畢,往嶄新的一頁全力努力,也看到新北市2030規劃、三大軸心、三條微笑交通建設以及六大產業佈局,都在逐漸實現當中。看到軌道建設一條一條蓋,托老、托育、特色全民共融公園、市場的改造跟興建,所有的大小事不斷往前推進。新北市不但是北台灣的中心,更帶動北台灣的大發展,讓新北好,北台灣共好。新北市做大市,也在做大事,拜託市民朋友1126出來投票,讓改變繼續。

詢及今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公布催票影片,批侯友宜會變成落跑市長,而侯今日公布的影片提到「只要有好的政策,不管誰當市長都一樣」,是否為「後續」埋伏筆?侯友宜僅回,「我跟所有市民、市府團隊,永遠有個目標,今天的新北市一定要超過昨天的新北市,明天的新北市一定會更好。好的政策不斷超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新北市以及所有團隊一定大家共同努力,讓新北明天更好。」

媒體追問,侯友宜的意思是否指「自己很快不會在市長位子上」?侯友宜表示,在每個位子、工作上,我們都全力以赴、戰戰兢兢,希望這塊土地變得更好。

此外,問到影片中似乎沒有「塭仔圳自救會」的聲音,侯友宜提到,被改變的也是需要承擔很多被改變的勇氣,非常感謝這些在改變過程當中,願意跟市府合作的所有居民、工廠、住家,經過溝通、協調,大家並肩作戰,這塊土地零抗爭,順利搬遷完畢,謝謝他們願意被改變的勇氣。

選不選2024總統?侯友宜回:永遠有個目標是⋯⋯ 11

此外,今日早上,侯友宜前往新店惠國市場掃街,並於坪林舉行造勢活動。

照片來源:侯友宜選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蔣萬安與北市議員小雞站路口拜票 再批民進黨「這件事」

被控解決桃園交通惡夢竟是要市民少開車 張善政駁:斷章取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