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民進黨網軍「黑暗勢力」蔣萬安:連賴清德都受其害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指民進黨網軍「黑暗勢力」蔣萬安:連賴清德都受其害
指民進黨網軍「黑暗勢力」蔣萬安:連賴清德都受其害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7)日上午前往中山北路、劍潭路口,與國民黨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以及議員候選人林杏兒,向往來車輛及民眾問候拜票。針對竹中、竹女學生被綠營側翼出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表示「不敢譴責網軍」,蔣萬安說,民進黨的暗黑勢力,過去造成很多跟他們不同意見的人,甚至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在內都深受其害。

指民進黨網軍「黑暗勢力」蔣萬安:連賴清德都受其害 9

蔣萬安今再次強調自己在美國擔任律師,從事的工作完全符合美國法規,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曾任資深合夥人的萬國法律事務所,以及陳時中曾任董事的北醫大,過去都曾前往大陸做生意、交流的事例指出,民進黨在批評別人時,也要好好自我檢討,因為民進黨的「中國鵬」不只一人,民進黨永遠採取雙重標準抹紅競爭對手、「綠能你不能」。

蔣萬安當場批評,「陳時中,你的抗中保台DNA呢?」一方面嘴巴上講抗中,另一方面又去賺人民幣錢,罵別人舔共媚共,完全是雙重標準。追求兩岸和平,是台灣民眾大家共同的心聲和共識,我們絕對不求戰、不懼戰,但民進黨一邊罵別人,一邊賺人民幣,嘴巴上掛著抗中保台,不惜將台灣帶入戰爭烽火邊緣。

媒體問到,竹中、竹女學生舉辦市長模擬投票,被民進黨側翼出征,陳時中回應「不敢譴責網軍,如果我譴責網軍,我馬上就被譴責了」,蔣萬安批評,陳碰到周玉蔻牽連無辜的市民,選擇閃躲;看到無良公關公司偽造簽名,選擇閃躲切割;碰到竹中竹女被網軍側翼「出征」圍剿,還是選擇閃躲,「難道民進黨的暗黑勢力已經大到連民進黨的候選人都不敢得罪嗎」?

蔣萬安進而強調,民進黨的暗黑勢力,過去造成很多跟他們不同意見的人,甚至同黨的同志,包括陳培哲院士、副總統賴清德在內都深受其害,暗黑勢力網軍已成為民進黨內的最大派系。

被問到總統蔡英文稱「陳時中被攻擊到很離譜」,衛福部長薛瑞元指責蔣萬安「選舉走鐘」,蔣萬安表示,薛瑞元已經變成綠衛兵,不斷在抹黑、攻擊在野黨立委,民進黨最沒有資格批評別人,因為每次選舉最會抹黑的就是民進黨。選舉到最後階段,大家已經看到民進黨各式各樣鋪天蓋地的抹黑攻擊,這樣的手法才是蝗蟲壓境。

此外,針對辭立委被遭疑辦理太慢,蔣萬安指出,陳時中衛福部長任內,在去年疫情最高峰、全國都缺疫苗,人民給了他超過半年的時間,但他卻對疫苗一問三不知;僅僅一個民間國際疫苗採購,前前後後就可以拖上一個多月,連慈濟跟郭董都看不下去;另外,民間缺快篩時,陳時中也讓全民等了又等,防疫關係到全民的健康安全及權益,陳時中的效率才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指民進黨網軍「黑暗勢力」蔣萬安:連賴清德都受其害 11

此外,蔣萬安太太石舫亘今日走訪士林華榮市場,由林杏兒陪同,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懇託、問候,現場民眾反應熱絡。

照片來源:蔣萬安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張善政齊聚龜山 酸「他」否決台鐵納1280方案

竹女模擬市長投票遭側翼出征 蔣萬安批:把年輕朋友當選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