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請辭立委時機不對 蔣萬安:民進黨長時間口不擇言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質疑請辭立委時機不對 蔣萬安:民進黨長時間口不擇言
質疑請辭立委時機不對 蔣萬安:民進黨長時間口不擇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距離今年選舉投票尚有15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1)日持續展開走訪基層之旅,今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被問到昨(10)蔣萬安請辭立委,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受訪時稱民進黨7名參選縣市長的立委都不會辭,並質疑請辭時機,蔣回應,民進黨雙標、口不擇言已經很長時間,台北市停滯8年,他昨天請辭立委,展示一定要贏的決心。

蔣萬安今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們一同用餐,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郭昭巖陪同。針對請辭立委議題、綠委參選縣市長而不辭,是否認為又是「綠能,你不能」,蔣萬安說,民進黨雙標、口不擇言已經很長時間,接下來只會更多。台北市過去8年相關建設停滯,面對世界變化之快,台北市沒辦法空轉下去,所以他昨天請辭立委,展示破釜沉舟、一定要贏的決心,也希望用這樣的決心勤走基層,爭取市民認同。

關於請辭的時機點,外界認為不適合,因正在打無良公關議題,請辭是自己決定,或有跟黨內溝通?蔣萬安回應,這完全是我自己的決定,也是在昨天宣布之前,才請競辦跟黨中央、台北市黨部報告。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批蔣萬安「現在沒有權力就在作亂,未來如果有權力會更作亂」,蔣反嗆,陳時中在有權力的時候就已經在亂搞,不管是從疫苗之亂、口罩之亂、快篩之亂,三大亂就是造成防疫上對於很多民眾感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所以民進黨永遠做賊喊抓賊,這就是民進黨的專利。

此外,針對「無良公關」事後被發現疑似是「是阿中競辦要求的」,但陳時中競辦強調沒有涉入、不要去牽拖別人,指是國民黨自導自演,轉移焦點?蔣萬安僅回,打人喊救人,做賊喊抓賊,這就是民進黨的專利。

對於有民調指蔣萬安第3,今天相關民調指蔣第1,他回,民調其實都是參考,選舉剩下最後15天,就是全力衝刺,把握每次跟市民對話溝通的機會,告訴他們對於台北市擘劃的藍圖跟願景,讓他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昨天是台北市選委會正式公告候選人名單,今天也是競選期間開始的日子,昨天的請辭除了展現決心,也要告訴大家,最後衝刺階段,他一定會更加深入基層,緊握每雙手,加倍努力爭取市民認同。

至於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貼出與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的合照,是否要搶深藍選票?蔣萬安回應,孫運璿先生一直是基於理念,不分黨派,都非常感念的前輩,他對於台灣相關建設,為這片土地的貢獻都有目共睹,我們也希望未來台北市的治理,能夠持續秉持孫運璿先生這樣的精神和理念。

照片來源:截自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批民進黨抗中保台是鬼故事 蔣萬安重磅宣布請辭立委

張善政回民進黨七立委不辭職:成全他們留在立法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