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赴新竹宣示挺正藍軍林耕仁 隔空反駁趙少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朱立倫赴新竹宣示挺正藍軍林耕仁 隔空反駁趙少康
朱立倫赴新竹宣示挺正藍軍林耕仁 隔空反駁趙少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日上午前進新竹市,包括秘書長黃健庭等多位中常委、黨務一級主管在內,輔選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黨魁朱立倫在中常會上,致詞表示「力挺『正藍軍』」,肯定林耕仁在地服務25年。朱立倫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新竹換台北」,表示「這種別人不可能同意的事情叫國民黨犧牲,有可能嗎?」

朱立倫在中常會稍早前,陪同林耕仁掃街拜票,被問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拋出藍白合、「新竹換台北」,表示這些提議請問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同意嗎?「黃珊珊同意了再來跟我們講,講這種別人不可能同意的事情叫我們國民黨犧牲,有可能嗎?」「趙董有辦法讓黃珊珊同意,先提出來。」

朱立倫赴新竹宣示挺正藍軍林耕仁 隔空反駁趙少康 9

媒體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批國民黨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朱立倫回應,他很佩服柯文哲,每個禮拜都要創造議題,上週說北部所有議長都是黑道,再來道歉,過兩天又覺得國民黨對他很重要再來道歉,不必用這樣的方式來損朋友或其他人。

朱立倫在行動中常會上致詞表示,新竹市是台灣科技之都,當年國民黨執政時,蔣經國頗具遠見的帶領孫運璿、李國鼎等前輩創建新竹科學園區,還建設令人引以為傲的台積電。反觀這八年新竹由民進黨執政,前市長林智堅讓大家看清什麼是「包裝式的政治」和「虛有其表的建設」,只看見煙火、包裝跟活動,卻沒有實質內容;只看到花大錢的新竹棒球場,卻幾天就破功,再加上他的兩本論文從頭抄襲到尾,新竹市民都引以為恥。現在是新竹改變的時候。

朱立倫赴新竹宣示挺正藍軍林耕仁 隔空反駁趙少康 11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提名的每位候選人都實實在在、清清白白、中道、理性、務實、穩健,不靠作秀,靠做事情,新竹市正逐漸翻轉,呼籲所有正藍軍、支持國民黨的朋友,一定要團結一致,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林耕仁,本次行動勝利中常會象徵號角響起,只要繼續團結衝刺,國民黨必定勝利成功。

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說,這次新竹市選舉好像在和台北所有媒體作戰,拜託所有關心新竹未來的朋友和國民黨支持者,一定要堅守中心思想,支持林耕仁。目前主軸是固本、除弊、興利,從「固本」上看,他雖然不會在媒體上作秀,但每天腳踏實地走遍新竹市每個里,只有陸軍眾志成城,才是最有力的選票,別被民調影響軍心。

林耕仁則說,他在地耕耘25年從來沒有離開新竹,不會說新竹是「是非之地」,因為新竹是他的家鄉,市民就像他的家人,他腳踏實地深耕新竹。新竹因林智堅的各種爭議而成為全國焦點,有些外地人一直說要打空戰和聲量,但他認為只有空降的人才需要這樣做,創造議題雖重要但不能失焦,不能為了搏聲量而失去對這座城市的關懷。他也承諾,做一輩子的新竹志工,未來四年將捐贈薪資給弱勢團體、社福機構,全心全意為新竹付出、為新竹市民服務,也在朱立倫見證下親筆簽署承諾書。

此外,針對「新竹換台北」引發的爭議,趙少康今改口表示,選到現在,國民黨應該已經不需要跟民眾黨商討什麼了,在台北市民眾黨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給國民黨了。事到如今,已經沒有什麼「新竹換台北」的事了,有的只是各候選人再努力20天後,國民黨要認真評估自己能否勝選,如能勝選,當然最好,如不能,是最不願意看到民眾黨還是民進黨勝選?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交鋒「雙鄭」台積電進桃園 張善政:連土地都沒有 過程會很久

批衛福部為陳時中選情護航高端沒買貴 蔣萬安:台灣人開了眼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