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處理蘆竹大火遭疑態度消極 張善政:根本不關心地方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鄭運鵬處理蘆竹大火遭疑態度消極 張善政:根本不關心地方
鄭運鵬處理蘆竹大火遭疑態度消極 張善政:根本不關心地方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8)日會勘桃園龜山人行道,面對媒體詢問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處理蘆竹大火「態度消極」,表示鄭在蘆竹美福大火的表現,已經讓人家看到他對地方的關心度,自救會最後講一句話,「鄭運鵬根本不關心地方」。

張善政今日會勘龜山人行道,表示可以用「難走、難逛、好危險」。桃園市人行道面積在六都敬陪末座,小朋友上下學途中受傷的數字是六都的第一名。他們想要打造理想境界,如果嬰兒車跟輪椅都能暢行無阻,桃園就會變成非常容易行走、對行人與腳踏車都是非常友善的地方。

張善政提出要打造「好走、好逛、好安全」的環境,首要先讓桃園市人行道面積倍增,還要在停車比較密集的商業區,闢建方便停車的空間,讓人行道障礙物,尤其是車輛、機車、腳踏車能夠撤出人行道,並且挑出桃園市裡面,小朋友上下學最容易出事情的十大路段著手改善。

關於桃園市龜山、蘆竹是鄭運鵬選區,要如何爭取當地選民支持?北桃園整體偏綠,是否難拉開距離?張善政認為,不管北桃園、南桃園都是桃園市民,所以接觸基層時,一視同仁,多多了解基層朋友的需求,一步一腳印往前走,沒有特別分藍綠的地區,所有的朋友都是桃園市民,都應該受到關注。

張善政針對蘆竹大火,鄭運鵬的處理較為消極,表示鄭在蘆竹美福大火的表現,已經讓人家看到他對地方的關心度,自救會最後講一句話,「鄭運鵬根本不關心地方」,這是自救會講的話,已經非常清楚。

對於10月30日是否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造勢,張善政說,有一個場合會剛好兩人同時出現,都是尊重主辦單位安排,我們自己也有安排,但日子還沒定。

此外,對於張善政任「數字王國」執行董事,被問若真是台灣之光,為何不曾公開?張回應,他擔任數字王國執行董事,不必刻意去宣傳、渲染,維基百科上面寫的非常清楚,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所以重點不是他要不要講,重點是他早就默默利用數字王國的管道,讓年輕人跟國際連結。

時代力量方面稱,張善政昨(27)日召開記者會反駁數字王國是中資指控的資料是舊資料,張善政回擊,大家可以相信的資料,就是公佈的財報,用的資料就是財報的資料。

最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公布桃園市長新民調,張善政贏鄭運鵬3%左右,張低調回應,看過很多份民調,有的領先多,有的領先少,不管領先多少,都是戰戰兢兢,一步一腳印往前走。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林耕仁專訪2-1】向李永萍請益 提新竹東門商圈改建升級

有影/【林耕仁專訪2-2】撇清藍白合傳言 選民用實際行動力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