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微笑默認媒體人批評慈濟 蔣萬安怒:沒格調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微笑默認媒體人批評慈濟 蔣萬安怒:沒格調
陳時中微笑默認媒體人批評慈濟 蔣萬安怒:沒格調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4)日前往士林區,展開「萬安做伙行,台北百面贏」行腳行程。蔣萬安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3)日接受專訪,稱疫苗政策挨批令人心冷,聽聞主持人痛罵慈濟,卻對此微笑點頭,蔣回應,慈濟才真的感到心冷,慈濟貢獻舉世共睹,只因為還原採購疫苗過程就被抹紅,陳時中完全失去台北市長候選人應有的格調。

今日一早,蔣萬安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陳重文、汪志冰、市議員候選人林杏兒、士林區後援會長郭明欽及士林市場自治會長林天來等人的陪同下,在士林市場進行掃街拜票。他逐攤祝商家生意興隆、大發財,攤商也熱情回應並當場致贈象徵「好彩頭」的蘿蔔、鳳梨,和象徵「交好運」的火紅甜椒,祝他高票當選,現場氣氛熱烈。蔣萬安表示,很高興來到士林區,今天從早到晚就是在士林區跟鄉親見面互動,爭取最大的支持,士林區一直是他非常喜歡來的地方。

蔣萬安今日在士林區行腳的行程,以宮廟參拜和商圈掃街為主,先後會參拜慈諴宮、福德宮、神農宮、惠濟宮等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早晚則分別在士林士場和士林夜市掃街、品嚐美食。對於延宕多年,歷來市長遲遲尚未處理完成的社子島問題,蔣萬安今天也會前往當地,與民眾展開座談,傾聽民眾的心聲。

有關陳時中昨日接受電視專訪,稱疫苗政策挨批令人心冷,但當主持人周玉蔻痛罵慈濟時,陳時中卻在旁微笑點頭,蔣萬安痛斥,等不到疫苗的民眾,還有想幫忙卻被阻擋的慈濟,才真的感到心冷。他表示,慈濟令人很不捨,慈濟包含證嚴法師及所有的志工,為台灣與國際的付出貢獻,舉世共睹,結果現在只因為站出來還原採購過程,與民進黨的意見不同,就被謾罵、被攻擊、被羞辱、被扣帽子、被抹紅、被指為中共同路人。

蔣萬安更批,陳時中昨天受訪時,竟沒有幫慈濟說任何一句話,甚至還指控慈濟執行長顏博文被利用,陳時中有什麼證據說慈濟被利用,被誰利用?陳時中完全失去台北市長候選人應有的格調,對照之前感謝慈濟的說法,陳時中根本就是雙面人,完全不可信。

有關陳時中對蔣萬安領導能力的批判,蔣萬安正面回擊,陳時中領導能力與判斷才真的有很大問題。免治馬桶宣傳影片遭指性騷擾,吃個魯肉飯發臉書也需要盜圖,再加上過去兩年多指揮官任內,疫苗採購黑箱等各種荒腔走板,說不清楚的作為。大家都看得出來陳時中只是一個被操控的傀儡,背後更有黑手在操控著他;陳時中完全沒有主見,沒有立場,選舉過程更看到他沒辦法統合他的團隊,接連出包,不管是吃滷肉飯的盜圖,或是免治馬桶影片的性騷擾爭議,陳時中自己個人的判斷能力都有問題,市民朋友絕對無法放心,把台北市政交給這樣的人。

照片來源:蔣萬安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蔡政府超徵4327億稅收 李貴敏疑:債台反而高築?

陳時中稱瘋子才擋疫苗 蔣萬安:不是瘋子但人民也不是傻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