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批陳時中提內科交通政見懂很少 王育敏邀馬英九任競選顧問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批陳時中提內科交通政見懂很少 王育敏邀馬英九任競選顧問
蔣萬安批陳時中提內科交通政見懂很少 王育敏邀馬英九任競選顧問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於今(8)日父親節,主持《講講蔣萬安》直播節目父親節特輯,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民進黨批蔣拿香跟拜,他回擊「昨天看到陳時中大陣仗開記者會,提出相關改善政策,野心很大,但懂的很少」。於此同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赴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參拜祈福,王育敏說,她要組競選國家隊,已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顧問,另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等。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將成立內湖後援會,而蔣萬安的內湖後援會進度如何,蔣受訪表示,士林後援會已成立,7日大同後援會也正式啟用,各區後援會已實際運作,相關的成立大會都在既定的時程上面,會一一公布讓大家知道。

關於內湖科學園區交通壅塞問題,民進黨批拿香跟拜,蔣萬安表示,陳時中大陣仗開記者會,提出相關改善政策,他野心很大,但懂的很少,就像一隻綠色青蛙在選舉時不斷的吹,結果吹太大肚皮就破了,他好像提出很多改善政策,但事實上什麼也沒說,只有「一、二、三、四」這樣的口號,而且很多是之前評估不可行的政策,他在記者會唯一明確講的,就是說只有他擔任當台北市長,綠營執政的中央政府才會跟他配合。

蔣萬安接著說,他非常驚訝,難道陳時中過去擔任指揮官就是用這樣的心態對待台北市嗎?難怪當時不管是疫苗、快篩都不給台北市,造成台北市的痛苦跟困擾,行政院長蘇貞昌應好好出來說明,陳時中所宣稱的綠營執政的中央政府,會對於不同政黨的執政縣市大小眼,難道這是真的?還是只是他的幻想?蔣提到,其實雙北優化交通問題,最近他也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交換意見,跟他請益討論,雙方達成非常高的共識,接下來也會陸續讓大家知道,未來雙北之間就會更加緊密合作,做好區域治理的工作

至於傳出民進黨花600元聘走路工,蔣萬安說,他看到包括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幾位議員參選人,還有網路上看到相關訊息,深刻體會到民進黨真的是無限資源,他們打無限資源的戰爭,不管之前的雙主菜便當,到這次600元工讀費用,相較之下他們當然資源非常少,但是他們有所有民眾支持,對他來說就是選戰的資源,也是我每天奮戰的大力丸。

此外,關於國史館線上講堂,講者許慶雄說中華民國已經由北京政府代表、繼承,而館長陳儀深說這是國民黨借題發揮、興風作浪,蔣萬安回應,「我們就是堅定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中華民國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點不容質疑,我們絕對堅定…不只捍衛、愛護、守護中華民國,民進黨喊著抗中保台,結果卻拋棄中華民國,這是讓所有國人無法接受的事情,他語帶暗示的表示,「每一個國人都應該表態,這是一個絕對不容退讓的立場,我們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看到民進黨、包括國史館有這樣的言論,非常荒謬,絕對不能接受。」

蔣萬安批陳時中提內科交通政見懂很少 王育敏邀馬英九任競選顧問 5

另一方面,朱立倫與王育敏、曾銘宗等在新港奉天宮參拜,朱表示,王育敏擔任兩屆不分區立委的優秀表現,她具有社會福利的專業,這次決心參選嘉義縣長,鄉親若能全力支持當選,改變嘉義縣,必能為嘉義鄉親謀福利。

王育敏則說,她要組競選國家隊,她邀請馬英九擔任顧問,同時包含李鴻源、葉匡時、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等,他們都了解地方的需求,她未來發表的政見一定比對手、現任縣長翁章梁更落實照顧鄉親。她強調,她參選嘉義縣長的目的,就是要改變嘉義縣。嘉義縣有國際知名的阿里山、故宮南院,嘉義縣不僅只是農工大縣而已,未來可以打造成觀光、樂活大縣。

照片來源:蔣萬安辦公室、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揭新竹棒球場漏洞複製在竹市將軍村 國民黨:林智堅親信護航?

兩岸順差798億美元 憂中共擴大經濟報復 國民黨團:民進黨快因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