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子弟兵出20輛公車助選柯志恩 試再掀類2018年韓流潮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子弟兵出20輛公車助選柯志恩 試再掀類2018年韓流潮
羅智強子弟兵出20輛公車助選柯志恩 試再掀類2018年韓流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25)日與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合體,公布羅助選的「秘密武器」。羅智強子弟兵、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芳盈宣布,要拿出自己一部份的政治獻金,出20輛公車到高雄去,力挺柯志恩。羅智強說,他在高雄歎為觀止,滿坑滿谷的民進黨參選人看板,多到好像看板不用錢。柯志恩則強調,高雄人很多還不認識她,若有更多高雄人認識她,她與現任市長陳其邁的差距一定會越來越低。

羅智強說,陳芳盈願意拿出政治獻金,出20輛宣傳公車到高雄去,力挺柯志恩,她是柯志恩的鐵粉,她看到柯志恩到高雄參選,對她是很大的激勵,但是她也知道柯選高雄最大的障礙不是能力、專業、其他條件,而是宣傳。

羅智強提到,他在高雄歎為觀止,滿坑滿谷的民進黨參選人的看板,多到好像看板不用錢,作為在野黨的參選人面對這麼龐大的國家資源、政府資源、媒體資源甚至網軍側翼資源,真的很辛苦,所以第一件事情是讓柯志恩能在高雄被看見,陳芳盈也講對柯志恩很有信心,如果當選,絕對是非常棒的市長,但是最大的困難要讓大家看到柯志恩的好,這對她而言也是一種宣傳。一方面宣示支持柯志恩,一方面也是號召高雄的雲林鄉親,一起站出來支持柯志恩,這也是希望把2018年曾經創造過的動能正能量,這次也能夠傳達到柯志恩身上。

羅智強表示,2018年他參選台北市議員時,把政治獻金100萬元用來出了100輛公車,到高雄支持時任高雄市長參選人的韓國瑜,那時韓國瑜的情形跟柯志恩一模一樣,因為剛開始,所以民調、宣傳等等都有困難。他那時出了100輛公車,是第一批韓國瑜地面文宣,陳芳盈認為好的傳承要傳承下來,2018年傳到2022年,讓柯志恩得到助力,希望柯志恩把高雄贏回來。

陳芳盈指出,她一直都覺得柯志恩是有能力的,也很喜歡她,不管是她在國會的問政或是教學專業,都是有才能的人,她能為高雄帶來新氣象。她表示,她知道高雄在2022年會有滿辛苦的狀況,因此決定獻上一點小心意,支持柯志恩,一起為女力、為高雄拚好生活。

柯志恩則表示,她很感動陳芳盈在拮据的情況下,願意撥出一部份的政治獻金來支持她,可以讓有柯志恩(文宣)的公車,在高雄奔竄,讓更多人認識她,她承載著陳芳盈的期待,還有羅智強對未來選戰的信心。她自述,在高雄很多人不認識柯志恩的緣故,一來她比較晚下高雄,二來是在非常多重要據點的招牌,都是被民進黨議員匡著,即使有商家願意借給她招牌,他們可能都要考慮非常久,畢竟是現在民進黨執政,是困難中又更加困難。

柯志恩表示,她只能說她抱著感恩之心,雲林同鄉會在高雄是非常大的組織,她有機會一定好好接觸,雲林女兒站出來為公共事務發聲,最重要的是秉持女性支持女性,在有限的財力上,憑藉韌性,靠自己走出一條路。

在回應媒體提問柯志恩大幅落後陳其邁的相關問題時,柯強調,這場選戰在她下去選的時候就知道是一場非常艱辛的,而且是資源各方面等,絕對是不對稱的戰爭,目前雖然民調差了三成,如果她的誠意跟能力讓更多高雄人看到的話,一定可以縮短這樣的落差,高雄還有很多人沒看到她,未來差距一定會越來越低。

照片來源:羅智強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立委都收過投資詐騙簡訊 國民黨團:強烈要求跨部會協調打擊

論文門、新竹棒球場爭議燒林智堅 國民黨:鄭運鵬搞不好更適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